衡阳拼团购房104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梅开二度,当红不让!——银泰红城6-9期二批次开盘再续热销传奇!

发布时间: 2018-09-16 10:53: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万众期待下,9月15日迎来了银泰红城6-9期二批次开盘。现场逾千名客户翘首以盼,场面火爆,509套房源,仅仅两销售过8成,销售总额近4亿!

继首开售罄后,梅开二度,当红不让,再次书写衡阳楼市热销传奇!

人们不禁要问:为什么银泰红城6-9期会如此大受欢迎?

好地段+好品牌+好

打铁还要自身硬,热销自有热销因。银泰置业入衡18年以来,一直在为衡阳的城市建设增光添彩。1999年,中国银泰在衡豪掷3亿修建西外环路,2007年,银泰逐步开始布局房地产,华新开发区首个超200万平米生态大城横空出世,从一期到五期,销量长虹,银泰红城项目已成为衡阳品质生活标杆。

除地段、品牌、银泰城全能商业配套以外,银泰红城6-9期项目还享有衡阳最完善的优质配套。

小区自带北京银座教育集团旗下爱乐多幼儿园、瑞恩国际幼儿园,与银泰红城隔街相望的还有教育局幼儿园、祝融路小学、柘里渡小学、衡阳市一中、船山实验中学,这么多顶级教育资源环绕,银泰红城销售火爆也属意料之中。

好产品+好团队+好服务

银泰团队,在为业主服务方面无条件延伸,产品规划设计、前期报规报建、建筑施工工程、成本管理、财务风控、营销策划,处处把业主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这也是银泰红城一直很受市场追捧的最主要原因。

6月9日6-9期一批次开盘当日售罄,为了让开盘当天没有购房成功的客户早日购买到满意的房子,银泰置业所有部门放弃休息,规划、报建、设计、施工、管理等相应部门争分夺秒,这才有了6-9期一批次开盘后仅仅不足一百天,快速推出6-9期二批次。

9月15日开盘当天,到场的所有人,绝对都会在无形间被现场的工作人员所吸引,他们热情有礼,有条不紊,不仅能够很好的展示精神面貌,而且很好的体现了银泰置业的企业精神。

服务好每一位新老业主是银泰人的终极目标。为了让购房者有序选房,不至拥挤,特意将6-9期二批次客户分两批进行选房,尽最大可能让购房者有一次愉悦的购房体验。

同时,银泰物业贴心为现场客户准备餐包和矿泉水,虽然到访客户人数众多,但现场仍然井然有序。客户在等待摇号、选房过程中,既可以与家人、朋友讨论购房细节,还能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歌舞节目。

有花自有根,有果必有因。银泰红城6-9期二批次再次热销,进一步证明,银泰红城的强大品牌号召力,更经得起衡阳人民的长久考验。

大家也有理由相信这一次6-9期二批次开盘的火爆,不仅是6-9期一批次热销的延续,未来的银泰红城6-9期三批次、四批次也或将会形成热销传奇,将银泰红城的热销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