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18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如果超强台风“山竹”来衡阳 怎样配置的家最安全呢?(图)

发布时间: 2018-09-18 16:22: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这两天,

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话题都离不开“山竹”

这个自带水果味的台风简直太可怕了!

网上各种流传视频和图片中,想必最让人恐慌的是那些在台风中摇晃的楼体、被吹飞的铝板玻璃……

面对如此强势的“山竹”,你家的窗户如果没有点分量那怎么行呢?

在衡阳,面对如此严峻的问题,华源北街将会给你答案!

华源北街由中恒投资携手ACG亚材两家公司强强联手共同开发,ACG亚材为中国十大铝合金门窗品牌,全国销售上亿套铝合金门窗,质量保证品质之选。

首创高端定制品牌系统窗,三层中空玻璃+断桥铝合金+金刚网+防护栏,具备强大的抗风压/抗震/防渗水性能,即使面对“山竹”这样的暴击,也能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华源北街位于蒸湘北路华源市场北门,采用法式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定制级L型单排独栋、高抬地设计实现千米级南北无遮挡视野,以舒适体系、健康体系、成长体系、邻里体系、家居体系5大美好生活体系24个生活功能分区形成一轴二带三环八组团全民娱乐主题、全生命周期、全龄化运动系统社区。

除此之外,小区内还自带大型商业街,涵盖休闲娱乐购物生活等丰富业态,500米内更有6间超市、3间果蔬店,足不出户即可满足生活所需,即使遇到“山竹”这样的突发情况,也能就近解决问题。

So~选择一个质量过硬且小区配套完善的楼盘,不仅是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安稳舒适的“避风港”,也买下了一份安全保障。

目前,华源北街商铺/住宅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面积107㎡、136㎡、143㎡三至四房住宅,登记客户可享受交1000元抵10000元的优惠,同时还可以参与砸金蛋赢好礼活动,还在犹豫的小伙伴们不妨去现场亲自感受,或许有更大的惊喜等着你!

详情请咨询:400-818-0066 转 581898

项目地址:蒸湘北路华源市场北门(和信丰田4S店旁)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