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78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保利发展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

发布时间: 2018-09-18 22:51:55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保利地产宣布正式升级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更名的背后实质是企业战略发展定位的升级。据悉,保利发展将致力于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以不动产投资、开发、运营、资本运作为基础,提供基于行业生态系统的综合服务,与客户美好生活同行。

保利发展董事长宋广菊表示,“保利地产升位至保利发展,这一过程的孕育,凝结了公司多年来的战略规划、蓄势谋远和几经求索”。

对于“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的概念,保利发展总经理刘平阐述道,在美好生活的蓝图中,以不动产投资开发为原点,立体延展出“不动产生态”,纵向以产业链为延伸,打通投资、设计、施工、代理、销售、物管等全链条服务;横向是相关多元业态的扩展,在住宅、写字楼、酒店、购物中心、体育场馆、产业园、主题公园等场所内,提供居住、商务、文化、娱乐、康养、教育、产业经营等综合服务。通过人才、资本、科技、信息的链接,形成了一个共生共荣、和谐发展的有机系统。

“以不动产生态为基础,利用平台思维,打通产业边界,加强整合交互,提升资源价值,满足平台各方价值需求,并根据各方需求的变化灵活发展”,刘平再次强调,保利发展将坚守不动产开发,央企排头兵的定位,力争重返行业前三。

今年1-8月,保利业绩保持着较快的增速,暂时位列房企销售额排行榜第四名。据公告数据,2018 年 1-8 月,保利发展实现签约面积 1787.46 万平方米,同比增长 32.84%;实现签约金额 2667.69 亿元,同比增长43.30%。‘

责任编辑: huyu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