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04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湖南装配式建筑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发布时间: 2018-09-20 10:54:28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类: 国内动态


9月18日召开的全省装配式建筑发展调研座谈会透露,截至8月底,全省累计实施装配式建筑面积突破3000万平方米;全省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已实现14个市州“全覆盖”,年生产能力达2500万平方米,产业总产值接近500亿元。我省装配式建筑产能规模及发展速度均居全国前列。

目前,我省拥有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1个(长沙市)、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9家、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24家,在技术攻关、项目攻关和产业攻关上闯出了路子。以总部位于长沙的中民筑友科技产业集团为例,目前已获批为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累计申请专利近1500项,专利数量居同行业前列。

装配式建筑已列入我省“十三五”期间重点扶持的十大新兴产业之一。按照我省装配式建筑发展目标,全省2018年度要完成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平均比例达到15%,其中,长、株、潭三市要达到25%;同时,我省将着力发展一批具有全国影响的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示范基地、示范项目、品牌企业,加快将装配式建筑产业打造成千亿级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