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95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晋商联合大厦客户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25 11:43:23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月19日,丽泽商务区首发实体金融引擎暨晋商联合大厦客户签约仪式在晋商联合大厦举行。发布会上,晋商联合大厦总经理马腾表示,晋商联合集团将为晋商联合大厦作为北京金融“第三极”丽泽金融商务区全新金融实体引擎带来新活力。

晋商联合大厦总经理马腾作项目推介

继国贸、金融街之后,作为北京三环内最后一块成规模开发区领域,丽泽金融商务区已经成为引人瞩目、具有发展前景的金融商务区,是首都经济发展中至关重要的“第三极”。

据悉,自建设伊始,商务布局与金融格局规划就成为丽泽商务区的首要任务。丽泽商务区毗邻北京西站、南站和丰台火车站,京开、京港澳等高速公路,交通比较畅达。商务区秉持生态商务区、立体交通网、信息高速路、金融不夜城四大规划理念,引入国际尖端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公司,对金融中心进行规划方案优化升级,方案优化以推动新兴金融产业发展、招商优惠政策出台为目标,升级工作将于今年10月完成。

作为首个挂牌交易、首个建设完成、首个投入使用的商务楼宇,晋商联合大厦地处丽泽金融商务高地,融合丽泽商务区金融、商务、地理、政策优势,临近金中都公园及城市主题绿地。马腾介绍,晋商联合大厦提供国际5A甲级写字楼及配套商业组合服务,办公服务、金融服务、娱乐休闲多位一体,既创造现代化公园式办公环境,又最大限度激发企业与金融街的互动潜能。

复合业态的USMALL商务社交平台,咖啡厅、银行、精品便利店等,颠覆了常规写字楼单一的办公配套格局,可满足新金融时代商务人士多样化、国际化生活需求。据介绍,财达证券、北京约克医众等国际、国内著名金融科技品牌企业均已签约入驻。

责任编辑: li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