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44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十一首开 或成“金九银十”衡阳楼市风向标

发布时间: 2018-09-25 14:10: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还记得2017年的“”吗?船山西路与华新大道交汇处的黄金地块,单宗地块价格达756.7万/亩,直到今年的6月26日才被打破。

如今,这一“”之处打造成的【富力碧桂园·衡中心】,即将迎来首度开盘,速度之快令人称奇。“”产品、价格更是令人关注。

“”首度开盘 价格较为亲民

据悉,富力碧桂园·衡中心首批推向市场的产品,主要有:

①建筑面积约32-64㎡的Smart云公寓,带带装修;

②118-230㎡空中央墅住宅产品,带带装修;

③33㎡起、最大可组合至495㎡的商铺。

首批住宅、商铺定于10月1日盛大开盘。目前价格已经提前释放——“装修洋房折后单价约8800-10800元/㎡为主”“带装修公寓折后单价约9000-10000元/㎡为主”,价格较为低调、亲民。市民与“”的距离顿时亲近。

碧桂园·衡中心已经获得政府主管部门的预售许可,证号为衡预许字(2018)第183号,正式进入开盘认筹倒计时,目前公寓、洋房交1万抵3万,商铺交3万抵5万。

(衡中心效果图)

或成“金九银十”衡阳楼市风向标

碧桂园在衡阳已先后推出衡阳碧桂园、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等热销项目,另有碧桂园·酃湖世家、碧桂园·衡州盛世、碧桂园·紫宸府等待售。

而富力碧桂园·衡中心位于衡阳绝对的城市中心,城市发展主轴,可以说是碧桂园在衡阳由城郊造城、向城央聚力的重要一步,其首度开盘将是继衡阳碧桂园上演开盘“奇绩”之后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自8月以来,衡阳楼市成交量已经呈现放缓之势,开发商“高价”拿地的热情不再,甚至华新开发区采霞街网挂【2018】68号地块意外流拍,“金九”旺销场景未能再现,且今年“房交会”确定因故停办。而碧桂园·衡中心在10·1开盘前后,通过“奢仕品1元起慈善拍卖”“露天音乐烧烤”“品蟹金秋”“贵爵马戏团嘉年华”等一系列现场人气活动,或将搅动华新,激活购买欲,掀起购房潮。

(衡中心效果图)

碧桂园·衡中心首开仅数百套房源,人多房少,黄金地块,将在“金九银十”的关键时刻,为楼市注入一剂强心剂,引领驱动楼市趋于活跃。

(文:楼盘网首席评论员 刘天豹)

责任编辑: li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