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27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共鉴雅韵:珠江·愉景雅苑至美园林10月1日倾城绽放(图)

发布时间: 2018-09-29 14:47: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韵味东方,菁华绽放!历经无数个日夜的打磨与锤炼,只为迎接千万目光的审阅;无数次的推敲与斟酌,只为匠造更高的人居生活典范。承载着雁城人民的期盼,珠江·愉景雅苑中心轴园林及样板房展示区将于10月1日倾城绽放!

建筑有灵 | 18万方书香雅居匠心巨献

珠江·愉景雅苑位于蒸湘区蒸水南路,处陆家新区、华新开发区与雨母新区交汇处,联通“船山大道、解放大道、衡州大道”——衡阳市“三横”东西大动脉,紧邻雁鸣溪风光带,国防教育公园、生态公园和陆家新屋公园,闹中取静,天然氧吧。

项目与蒸水小学、华新实验中学仅一墙之隔,近邻衡阳市一中,船山实验中学、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等,距离连卡福、步优势明显,是一个集居住、娱乐、运动、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社区。

巧夺天工 | 一座苏式园林邂逅东方意境

珠江·愉景雅苑将现代建筑与中式传统文化相融合,斥巨资打造1万㎡中式皇家园林,景观布局设计根据中国礼制处处考究,大到园林风格的呈现、整体的构图,建筑线条的设计,小到一砖一瓦、一草一木,身处其中,居者将无时无刻感受到苏式园林下的雅韵美学。

大室所趋 | 承三室之奢境悦生活之礼序

126.02㎡的经典户型做到了三房两厅两卫两阳台,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功能区划分合理,干湿区域分明。其主卧达到了17㎡的大空间,再配上景观飘窗,这样的设计让房屋主人拥有了更多的私享空间,告别拥挤。

深耕湖湘 | 珠江合创第十八城礼遇衡阳

湖南珠江合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企业。

自2006年底踏足衡阳以来,公司一直秉承“精品世家、筑就未来”的经营理念,在衡阳成功开发了衡府、珠江愉景湾、珠江棕榈园、珠江·愉景新城、珠江·帝景山庄、珠江·愉景南苑、珠江云锦、珠江·愉景雅苑等12个高品质楼盘,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卓越的产品质量深受雁城人民喜爱,是衡阳家喻户晓的金牌房企。

据悉,10月1日项目中心轴园林及样板房开放现场还可抽取海信55寸电视机、道尔顿直饮水机、福玛特扫地机器人、VIVO手机、洗衣机、空调、电烤箱等丰厚大奖!

目前,珠江·愉景雅苑建筑面积约114-142㎡文雅美宅正在热销加推,一境大美,一宅精工,看东方美学雅韵,如何献映美好生活。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