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99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雅士林三盘业主美好生活联谊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0-07 19:35: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盛世中国 美好家园

雅士林三盘业主“美好生活”联谊会

10月6日晚,雅士林三盘首届“美好生活”业主联谊会决赛在雅士林欣城江岳府营销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此次联谊会自9月底报名以来,吸引了雅士林欣城、雅士林湘苑贵府、雅士林御苑三盘近50组业主选手报名参赛,10月3日、4日两场初赛最终诞生了前14强进入决赛,此次联谊会决赛节目精彩纷呈,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才艺表演给雅士林业主朋友们带来了视觉盛宴。

本次联谊会特邀衡阳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李征先生,国家二级演奏家、原衡阳市歌舞团团长、现衡阳市艺术研究所书记李小勇先生为专业评委,雅士林房地产集团营销副总李思佑女士、衡阳雅士林物业负责人欧阳骊女士为雅士林房地产代表评委,汇丰商业副总王奉先先生、衡阳雅士林御苑项目营销总监宋冬连女士、衡阳雅士林欣城江岳府销售经理伍绎儒女士、衡阳雅士林案场经理张勇先生等出席了本次联谊会,与现场2000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雅士林房地产集团营销副总李思佑女士代表雅士林房地产向业主和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并献上了最真诚的节日祝福。“社区是一个大家庭,业主是雅士林全方位的参与者,联谊会营造了和谐邻里、温馨的文化生活氛围,更展示了雅士林独特的社区文化魅力。业主们的幸福美好生活,也将闪烁着耀人光芒。”李思佑女士的讲话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引来一阵阵掌声。

高潮来临!

雅士林业主的才艺都是专业水准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观众们热血沸腾

掌声不断!

极具震撼的开场秀节目《武动乾坤》,震撼的呐喊声、整齐划一的动作瞬间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很难想象就是这样一批几岁的孩子,三年如一日的功夫苦练,铸就了今日的中国功夫。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熟悉的旋律响彻雅士林欣城,震撼心灵的歌声在心间响起,盛世中国,美好家园,值国庆69周年,一群年近古稀的爷爷奶奶笔挺的站立舞台之上,他们用无比崇敬的声音、姿势唱出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对美好家园生活的无限向往,也唱出了雅士林人对祖国生日的祝福。

两位业主朋友带来的《刘海砍樵》反串表演引来了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欢快的音乐旋律响彻现场,由4位小朋友带来的98K拉丁舞展现了小朋友的柔媚和曲线之美。引来了现场观众一片喝彩。

14个节目逐一展示后,由现场4位评委评分选出了前5强,最后由现场50位业主大众评审投票评选出了前3强,节目《98K拉丁舞》、《武动乾坤》、《青藏高原》分别获得了此次联谊会的冠军、亚军、季军,其他11个节目获得了最佳表演奖,《那里的山那里的水》节目获得了此次联谊会最佳人气奖。

一次次精彩的节目表演、一次次温暖的祝福,业主们载歌载舞,用欢笑、掌声、祝福为此次联谊会喝彩,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雅士林房地产、雅士林物业始终重视业主对文化生活的需求,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吸引社区居民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不断强化“让城市生活更幸福”的理念,继续打造更加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生活形态。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