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80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国庆黄金周吸金24.29亿!来衡游客近440万人

发布时间: 2018-10-09 08:46:18

来源: 中国衡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月8日,记者自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获悉,2018年国庆黄金周期间,衡阳天气晴好,游客出行特别是自驾游、家庭游、休闲游持续火热,乡村休闲体验游线路受到广大游客欢迎。全市共接待游客439.33万人次,同比增长27.22%;实现旅游收入24.29亿元,同比增长29.73%。

假日期间,衡阳重点旅游景区如南岳衡山旅游区、罗荣桓故居纪念馆、蔡伦竹海、石鼓书院等景区,相较平时游客人数有大幅上涨。其中,南岳衡山共接待游客61.71万人次,同比增长12.02%;实现门票收入2740.83万元,同比增长4.7%。东洲岛、南岳红星村、新塘石杨花海、衡阳县钟表博物馆、衡南县航空运动俱乐部、茶山坳特色旅游小镇等新兴景区、新旅游业态产品也受到了市民的欢迎,前往参观的人数较平时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东洲岛景区黄金周期间接待游客约15万人次。

近年来,衡阳市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推动了乡村休闲旅游提档升级。国庆假期,全市各景点景区积极推出颇具特色的旅游线路、优惠活动、文化活动等吸引游客,如南岳红星骑行主题村落、水濂洞景区推出国庆活动“大礼包”、祁东御龙湾旅游休闲度假区推出军事主题科普展等,营造了良好的假日旅游氛围,受到广大游客的普遍欢迎。

借助南岳机场及广深港高铁开通的便利,衡阳旅游市场愈发活跃。据统计,今年十一黄金周,除了以往成熟市场的省内、湖北、两广地区的游客之外,云南、浙江、山东、福建、香港等地来衡的游客显著增多,甚至东北等地的游客均有增加。

黄金周假期期间,衡阳市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旅游企业诚信合法经营,服务质量良好,全市未接到投诉电话和任何旅游安全事故报告。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