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82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三季度香港写字楼租金升幅放缓

发布时间: 2018-10-10 08:56:2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10月8日,戴德梁行在香港举行记者发布会,回顾香港写字楼及商铺租赁市场在第三季度的表现情况时指出,各区甲级写字楼租金按季续升,但随着商界及企业忧虑中美贸易纠纷的发展,租金升幅较前两季有所放缓。

媒体了解到,第三季度香港中区写字楼租金升至每月137.9港元/平方尺,按季升0.7%,继续成为全球最贵租金的商务区,不过升幅有所减慢。值得注意的是,戴德梁行称,中区的写字楼租赁需求受制于供应不足,尤其是对中资企业来讲。

戴德梁行香港董事总经理萧亮辉认为,在中美贸易纠纷的影响下,企业租赁及扩张步伐会略为放缓,在租金高企的背景下,预计不少企业会搬迁至位于非核心区的商厦。

商铺方面,戴德梁行指出,前八月份访港游客人数按年上升13.8%,在此背景下,香港多数核心商铺租金录得0.7%至1.4%的增长,但唯独中环租金按季续跌1.8%。

资料显示,第三季香港四大核心区中,中环区主要街道商铺平均尺租约835港元,按季跌1.8%,为唯一跌幅地区;而铜锣湾、尖沙咀及旺角尺租为1759、1655及539港元,按季升幅约0.7%至1.4%。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