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08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新时代,新成就!衡阳抢占智能制造新高地

发布时间: 2018-10-11 13:59:53

来源: 衡阳广电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聚焦振兴实体经济“3311”工程计划和工业原地倍增计划,近年来衡阳的先进制造业蓬勃发展,富士康精密电子产品、比亚迪轨道交通智能制造产业园、豪曼新能源汽车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子布局衡阳,让衡阳制造到衡阳“智”造加速实现。

这是2017年9月比亚迪(衡阳)轨道交通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奠基现场,经过多轮洽谈和无缝对接,比亚迪集团与我市达成一致,在衡阳投资50亿元建设轨道交通智能制造产业园,打造比亚迪在湖南及周边地区唯一轨道交通产业基地。作为继富士康后我市引进的又一先进制造产业项目,比亚迪将在松木经开区打造轨道交通智能制造产业基地;设立轨道交通销售中心、结算中心和技术研发中心,其轨道产品生产以及由此带来的上下游产业链将在衡阳全面铺开,将对衡阳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产生深远的意义。

在风云变幻的智能制造变革潮流中,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我市实现“换道超车”布局的又一重要领域。2018年9月,衡州经济发展论坛“新能源、新材料与智能制造”专题论坛如约而至,来自全国各地专家学者为衡阳新能源汽车产业把脉开方,大家一致认为衡阳有雄厚的汽车工业基础、庞大的产业工人群体和众多高校的智力支撑,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大有可为。在智能技术的带动下,目前衡阳传统汽车零部件主导产业正焕发蓬勃生机,湖南机油泵、南岳电控、天雁机械等行业领先企业,纷纷提前谋划转型,推出新兴产品,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

(2018年2月26)随着与白沙洲工业园签订投资框架协议,沈阳豪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在衡投资29.5亿元,将电池包生产及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等最好、最先进的拳头产品放到衡阳生产,助力衡阳拥抱新能源汽车这片蓝海,抢占智能制造新高地。

目前,我市主攻电力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材料等七大领域。实施智能制造工程、绿色制造工程、领军企业培育工程等七大重点工程。从“衡阳制造”到“衡阳智造”,从“企业战略”到“国家战略”,“换道超车”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最美地级市的衡阳将底气更足、信心更满。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