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29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智创”高新再添动能!衡州经济发展论坛期间签约12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18-10-11 14:10:15

来源: 衡阳高新区

分类: 其他楼讯


签约1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额104亿元……9月28日至29日,2018衡州经济发展论坛举行,高新区招商引资收获满满。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向外界展示出高新区是一片适合投资创业的热土。

高新区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出击、精准招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出一揽子利企便民的政策“组合拳”,以最强执行力兴产业、推项目、优环境,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良好的营商环境、十足的诚意,让大项目纷至沓来。

高新“投资热土”广受客商青睐

这些年来,得益于良好的营商环境,项目、资金、人才等生产要素不断汇流聚集,高新区投资兴业的“洼地效应”不断显现。越来越多的企业看上高新区这块聚宝地,在此落子布局,此次论坛签约项目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就是其中之一。

9月中旬,中国500强企业杉杉集团来衡与高新区对接,表达了想在高新区建设杉杉奥特莱斯广场的意愿。

9月17—18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欧杏率队到杉杉集团考察,并与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学明座谈,双方就杉杉集团在高新区布局奥特莱斯广场项目进行洽谈。

郑学明称,杉杉集团在全国已布局6家奥特莱斯商业项目,衡阳作为国家服务业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城市,已成为杉杉集团高层的重点关注地区,他本人对衡阳也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愫。他说,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个创新活跃、产业发达、人才集聚、绿色生态的国家级高新区,在这里投资开发新项目,杉杉集团很有信心,争取在项目落地后一年半内开业运营,将其打造成具有衡阳文化特色的地标项目。

双方的合作一拍即合。在2018衡州经济发展论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项目签约”活动中,高新区与杉杉集团成功签约。

翻开论坛签约项目单,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比如中国衡阳酷贝拉文旅产学研特色小镇、盛乾衡阳金融科技产业园等。一大批涉及智能科技、文体创新、高端金融、总部经济等领域的大项目好项目纷至沓来,宛若群雁翩翩而至,在高新区安家落户,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强劲的新动能。

以最强执行力优化营商环境、抓项目落实

项目签约了,但关键是抓好落地。欧杏表示,高新区将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最强执行力兴产业、推项目、优环境。一是以最强执行力推动产业发展。聚焦新兴产业,突出重点领域,凝心聚力、奋力开拓做大产业格局、做强产业规模、做优产业结构。二是以最强执行力推动项目建设。十指握拳,扎实高效,定节点、定措施、定责任,力争各个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三是以最强执行力推动环境优化。坚持做到帮扶企业“一站到底”、兑现政策“一诺千金”、支持发展“一路绿灯”、优化环境“一心一意”。

项目兴,则经济兴;产业强,则经济强。近年来,高新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将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作为振兴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以大格局谋划大项目,以大项目带动大发展,全面加快陆家新区、衡州大道产业轴、南部工业更新改造区三大区域的建设,重点打造创新创业、市场开拓、公共服务、投融资四大平台,经济实力稳步提升,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是衡阳创新驱动发展的排头兵、承接产业转移的领头雁。

高新区12个签约项目

1.中国衡阳酷贝拉文旅产学研特色小镇:建设酷贝拉乐园、主题酒店、现代生态农庄、5D影院、亲子主题职业体验中心、创客中心、酷贝拉文旅小镇、婚庆主题公园于一体的文旅产学研特色小镇。

2.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引进诸多国际一线品牌折扣店,致力于打造集休闲、娱乐、体验、度假、商业购物于一体的城市生活广场。

3. 盛乾衡阳金融科技产业园:建设集金融研发中心、金融与支付服务中心、金融大数据中心等项目于一体的金融科技产业园,并将目前设立在深圳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智能证券系统研发系统整体迁移至本项目内。

4.德普文化体育科技产业园:建设专业运动场馆、体育运动培训中心及运动员公寓酒店等于一体的复合体育产业园。

5.海博星都文化创意产业园:引进专业文化创业孵化管理公司,新闻出版企业、文化传媒企业,书画艺术品展览、艺术培训和影视传媒等文化创意公司,打造集书画展览、艺术品交流、艺术培训、文化品牌发布宣传、艺术培训和影视制作为一体的文化产业综合体。

6. 陆家新区区域能源集中供能项目:以清洁能源和再生能源为联合能源区域集中供能,为陆家片区200万平方米建设项目提供集中供能。

7.国大民生堂区域总部:主要建设国大药房湖南公司总部基地、湖南国大民生堂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省级药品配送平台、大型智能型装专业药品物流仓库、湘南地区药品供应商区域总部项目。

8.全季酒店:引进华住会旗下酒店全季酒店。

9.七星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以“创新孵化平台”为市场定位,以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为运营思路,以多元化理念打造现代办公环境,建设独立办公空间、联合办公空间,共享实验室、检测中心等,聚集智能产品创意、智能产业人才聚集,打造成为衡阳地区一流的产、学、研一体化的智能科技产业园。

10.衡变电力科技园:主要建设大型产品发布厅、企业独立展厅、多功能会议室和路演平台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园。

11.粤港澳南粤人工智能产业孵化副中心:将广州孵化中心的部分孵化期项目转移到人工智能产业孵化副中心,通过建设共用的技术设施和公共服务平台,为人工智能创业企业提供良好的设施、服务,孵化一批具有高精尖技术和竞争力的领先企业,促进衡阳高新区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

12.湖南驿家国际大酒店:建设湖南驿家国际大酒店。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