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81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当香港遇到衡阳 佳兆业将会带来什么(图)

发布时间: 2018-10-11 15:38: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香港&衡阳,激情碰撞!

香港是一座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市,区域范围包括香港岛、九龙、新界和周围262个岛屿,管辖陆地总面积1106.34平方公里,海域面积1648.69平方公里。截至2017年末,总人口约740.98万人,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区之一。

衡阳,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湘南地区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中心,多条重要公路、铁路干线在此交会。截至2017年底,衡阳市全域常住人口720.53万人。

一座城市,是世界最大的港口之一,全球为数不多的金融中心,老牌繁华之境。另一座城市,则是中国内地中南地区重要的工业城市,横跨湘江,是湖南及中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浓厚的历史底蕴,更引领着迅猛的发展势头。

佳兆业的出现,将这两座城市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

我从香港来,我是佳兆业!

深耕地产近20年,充斥着香港基因的佳兆业地产,早已布局全国各大城市。从香港到深圳,从上海到长沙,佳兆业地产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珠三角、长三角、华中、成渝、环渤海等五大区域。

佳兆业地产为佳兆业集团旗下公司,作为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佳兆业集团旗下拥有二十多家集团及专业公司,分公司超100家,员工数达12000多人,总资产近2200亿元人民币。

而佳兆业地产,则位居2018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3、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7,影响力遍布全国。

在进入湖湘大地的十一年之间,佳兆业地产匠心精铸,共打造7个人居著作,更让其在湖南房地产市场占据了不可撼动的位置。

港式礼仪,敬献新时代下的历史文明古城!

佳兆业·悦峰是佳兆业地产进驻衡阳的首个作品,位居城市南北动脉华新大道与立新大道交汇处,花心作为国家高新区,占据城市中轴发展要地,千余家重点企业,聚焦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诸多名企,而华新千亿高新商圈,更已经成为了衡阳的高端居住区,紧邻红星美凯龙、步步高广场等高端商业配套,周边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环绕,发展前景不可限量,引领繁华境地。

约16万方的港式都会生活空间——佳兆业悦峰,社区内更是打造“一环两轴九园”的园林盛景,让繁华与静谧在咫尺之间自由切换。南北通透的纯板房户型,建筑太高、人车分流等人性化设计,更让生活增添了一些尊贵之享受,让生命回归纯粹。来源于佳兆业自持物业的港式管家服务,更有国家一级物管的资质,贴身定制尊崇生活!

佳兆业致力于打造更专业、更温暖、更自在、更高品质的人居空间,把先进的港式生活方式带进衡阳,实现更多人向往之中的生活!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