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19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衡阳楼市预告:如何拯救节后综合症?这波周末福利你必须了解一下(图)

发布时间: 2018-10-12 16:23: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国庆一过

不少小伙伴都患上了“节后综合症”

顶着放空的思想,忙乱的身心

好不容易终于熬到国庆后的第一个周末

怎么说也得缓冲一下

周末楼市活动来一波,赶紧mark!

佳源·罗马都市——罗马假日广场10月13日荣耀开盘

作为武广新区高铁门户佳源·罗马都市的商业版块——罗马假日广场将于10月13日盛大开盘,首推产品为8-30㎡罗马风情餐饮商铺,最低首付仅8万起,采用认筹摇号的方式来选铺,认购定金2-3楼,2万元/套;1楼,5万元/套。

目前,芒果影院、悠宝利超市、UONE健身等多个知名商家已签约入驻罗马假日广场,还没有排号的小主要抓紧时间了。

开盘时间:10月13日 14:00

开盘地点:佳源·罗马都市营销中心

阳光金城——亲子大型3D画展探险之旅活

这个周末如何陪孩子度过一个快乐假期呢?阳光金城亲子活动或是你的不二之选哦!大型3D画展、亲子雪花泥DIY、亲子手工钻石贴画DIY三大主题活动让你和孩子开启一趟妙趣横生的快乐之旅!

活动时间:10月13-14日

活动地点:阳光金城营销中心

鸿豪·春风十里——群星演唱会

“春风十里 一生有你”群星演唱会暨客户答谢会将于10月13日在市体育馆浓情盛启。届时水木年华、旭日阳刚、马郁、阿涵明星组合即将空降衡阳,深情献唱,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时间:10月13日 19:00

活动地点:衡阳市体育馆

珠江·帝景山庄——彩绘存钱罐、幸运大抽奖

描绘灿烂,存储幸福!帝景山庄存钱罐DIY趣味来袭!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用画笔和颜料,在卡通存钱罐上,勾勒自己的灵感和想象,描绘自己专属的幸福。

此外,当天还有幸运大抽奖活动,电火锅、食用油、吹风机、保温杯等生活好礼等你来抽。(以上活动环节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活动时间:10月14日 14:30-16:30

活动地点:珠江·帝景山庄营销中心

雅士林御苑——希朵曼甜品券免费送

吃货们注意了,雅士林御苑携手希朵曼甜品店给大家送福利啦!项目准备了20份希朵曼甜品券免费送送送,下方链接留言分享你的幸福,点赞前20名即可领取甜品券哦,留言截止时间为10月12号晚上12点,先到先得,手慢无~

参与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oKZxHfmiOdsVqQ5GZZ9UQ

活动时间:10月13-14日

活动地点:雅士林御苑营销中心

金钟·武广新城——牛轧糖DIY

提起牛轧糖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儿时的记忆里一定会有四方块儿的花生牛轧糖,浓郁醇滑,口口留香。本周末,金钟·武广新城牛轧糖DIY火热上线啦,甜蜜时光,一起分享!

活动时间:10月13日-14日 9:00-17:30

活动地点:金钟·武广新城营销中心

金钟大悦城——“全城柚礼”

“全城柚礼”缤纷来袭!转发下方链接至朋友圈,集满8个赞即可领取香甜福柚2个,每天限前100位,先到先得。除此之外,项目还举办蜂蜜柚子茶DIY、柚子保龄球、幸运套圈、徒手剥柚等多个主题游戏环节等你参与!

参与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iJfewCeGo4BS_IeksxG3w

活动时间:10月13日-14日

活动地点:金钟大悦城营销中心

金钟大雁城——鱼你有约&拥抱幸福

这个周末,金钟大雁城斗鱼生态瓶DIY、可爱抱枕DIY两大主题活动让你畅玩周末!活动最后还能将自己手工作品带回家哦,每人仅限领取一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10月13-14日

活动地点:金钟大雁城营销中心

无福利,不周末!这才是放假正确的打开方式,面对如此之多的活动,小伙伴们想好赶哪一场了吗?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