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34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助力抗“疫”|用行动温暖人心,万阳和府与您同在!

发布时间: 2020-03-02 09:55: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无数“最美逆行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冒着生命危险、忘我地工作着,这种不顾个人安危、担当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人,疫情面前,人人有责!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万阳和府作为本土房企,有义不容辞的义务和担当。此次向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日用物资(大米+食用油),捐赠对象共涉及衡阳46个社区以及石鼓区派出所、衡阳市中医院,广受好评。在此特殊时刻,这些物资尤为可贵。“疫情无情,人有情”越是危难时刻,越显企业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

1_副本.jpg

 2020年2月27日下午,万阳向市中医院捐赠物资,慰问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不仅极大的鼓舞了医务人员坚守奋战的斗志,也为医院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

万阳的置业顾问和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奔赴衡阳各个社区发放爱心物资,在社区负责人的积极配合下,已顺利分发给了社区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一箱箱的物资是捐赠企业的一份份担当与爱心,为他们点赞!

危难之际显担当,这些沉甸甸的大米和食用油不仅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需求,也向社会各界表明了万阳正在用实际行动表达与大家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念和决心。

在疫情关键时期,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一直坚守岗位,万阳时刻铭记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在给他们送去日用生活物资的同时,也给他们带去了问候和温暖。

虽然当下疫情形势稍显好转,但危机仍未彻底消除。万阳和府仍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号召,尽己所能为抗疫前线贡献力量,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帮助有需要的人,为社会贡献一份温暖的力量!

20_副本.jpg

同时,万阳和府营销中心现已营业,网上售楼部同步开放,宅家看房,安心选好房,更有多重好礼,指尖轻触,尽享美好。

 21_副本.jpg

万阳_副本.jpg

二.jpg

责任编辑: li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