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0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最新!11地确定开学时间:最早今日上课,最晚4月20日,湖南推行错峰开学

发布时间: 2020-03-09 16:22: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孩子到底什么时候开学?这个无疑是家长们当前最关心的事!

近日,全国多个省份就大中小学开学时间问题陆续做出回应,目前湖南省、四川省、江苏省等地已明确开学时间。

湖南省:高三初三最先开学

3月6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学校错时开学,顺序为:先高三、初三年级,然后中小学其他年级,再后幼儿园;相邻高校错峰开学间隔时间不少于2天。

长沙市:中小学今日开始上课

今日,长沙市各中小学将于今天(3月9日)开始各年级按照教学计划进行网络教学。

青海省:部分学段今日返校开学

青海省人民政府发布通知,明确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原则上3月9日-13日陆续开学;初中学校原则上3月16日-20日陆续开学。

四川:中小学3月9日起这样上课

据四川省教育厅安排,从3月9日起,通过有线电视、网络电视、网络平台3种方式推送播出教学资源。开展“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

江苏省:中小学开学时间确定

3月6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通知:原则上同一地县(市、区)所有中小学在2周内完成返校开学工作,意味着3月中下旬江苏省将全部正常开学。

广西省:高三初三先开学

3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制定具体返校时间安排,明确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先返校,原则上高三年级全区统一开学时间,初三年级各设市区统一开学时间。

玉林市:高三年级拟于近期开学

3月6日,玉林市教育局发布通知:高三年级拟于近期开学,同时强调,不具备开学条件的学校不允许开学。

贵州省:3月16日正式开学

贵州省省委、省政府研究确定全省高三年级和初三年级学生3月16日正式开学,其他学段开学时间将视下一阶段防疫情况,经科学评估后再行确定。

西宁市:各年级开学时间全部确定

西宁市高三年级于3月11日报道并上课、高二年级于3月12日报道并上课、高一年级和中职学校于3月13日报道并上课、初三年级于3月18日报道并上课、初二年级于3月19日报道并上课、初一年级于3月20日报道并上课,小学、幼儿园及社会各类培训教育机构依疫情形势另行确定开学时间。

西藏自治区:延期开学时间确定

日前,西藏延期开学时间已确定,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含民办学校和培训机构等)3月20日前暂不开学。

香港:不早于4月20日复课

日前,香港教育局宣布全港学校最早将在4月20日复课。

(文:楼盘网衡阳站 李佳祺)

责任编辑: li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