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82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多个楼盘开盘或开放 上半年楼市最热闹周末来临(图)

发布时间: 2017-04-14 15:14: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进入4月,衡阳天气舒适怡人,衡阳楼市也迎来了推盘潮。本周末两天,多个热门楼盘便迎来推盘的重要节点,或开盘、或样板房开放、或营销中心开放。

欲在上半年买房的网友们,可不要错过了。

4月15日 周六

雅士林·欣城江景美宅开盘

位于石鼓区蒸水河畔的雅士林·欣城项目,其5期新品将于本周六开盘入市。

随着“去库存”日渐深入,衡阳楼市库存量已有所减少,而江景、湖景更是日渐成为资源。此次雅士林·欣城5期G6、G7栋高层89-124㎡墅区江景美宅的开盘,将成为江景房新宠,满足高端市场需求。

阳光美城样板区开放

位于华新开发区高品质项目阳光美城,其样板区将于本周六盛大开放。

阳光美城背靠生态公园,临近衡州大道,与香江百货大型超市仅一路之隔,毗邻市政务中心,其地理位置与周边配套在衡阳实属不可多得。项目容积率仅为2.6,绿化率高达40%,涵盖7层楼梯纯板式洋房、高层电梯房等,在土地供应趋紧的华新开发区更是。部分户型最高赠送30㎡,拥有3个阳台、8个飘窗,真正体现了“阳光美城”。

此次精心打造的样板区,将进一步凸显其高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计划年内尤其是上半年买房的网友们,不妨周六前去一探究竟。

中央香榭营销中心开放

位于船山西路的【中央香榭】项目(曾用名【珑湾】,小编注),营销中心将于本周六开放,与购房者首次亲密接触。

此次除营销中心开放以外,还将以1万抵2万启动VIP登记,前50名将获得黄金吊坠。项目约550套高品质房源将于年内投向市场。

4月16日 周日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突破100米 正式成为衡阳第一高楼

4月16日,衡阳城市建筑将迎来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金钟·国际金融中心建筑高度将突破100米,将正式跃居衡阳第一高楼。该项目规划高度为188米的超高层建筑,建成后将成为湘南第一高楼,项目集喜来登酒店、五星级写字楼、5.2米层高LOFT、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名品中心、国际游艇俱乐部于一体,将打造为湘江西岸金融CBD,成为衡阳城市新名片。

随着工程进度的推进,项目也是更受投资者欢迎。4月9日,一位自深圳回衡阳的购房者,一次性付款315万元(直接付现金255万元,刷卡60万元),购买了3套约300平的瞰江写字间,令网友直呼“雄安炒房者到衡阳”。

此外,周末两天里,雁城国际公馆“文状元”将进行最后角逐。4月15日武状元决选,4月16日文状元决选。雁城国际公馆二期住宅新品【幸福里】,将于4月中下旬开盘。

珠江合创“全城热炼”火爆开启,趣味运动会自本周末起将更深入,一大波好玩有趣的游戏将在周末两天里持续举行。珠江·愉景新城周周抽奖活动本周末也将继续上演,一大波奖品正等等待抱回家。

(文:楼盘网衡阳站 张梦芹)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