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86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今起31天内,最佳抄底机会…

发布时间: 2020-12-02 14:48: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2月悄然来临,2020终于要过完了。

这个月度内,将会是近4年以来最好的楼市抄底时期,不信请继续往下看!

房企冲量回款

房地产是资金密集型企业,融资杠杆运用较多,每到年末便是资金回拢之时。

因此年末房企会开启促销,释放优惠,抢夺市场,促进回款。此时“大冲刺”“大优惠”“大放价”之类的促销最多。2020年的年末将更甚。

人家都大冲刺、大放价,你还不淘优惠薅羊毛,也为你的幸福生活冲刺一把?

楼市周期性规律

自2018年以来,楼市下行已近三年,需求也抑制了三年(甚至有的开发商也亏损了两三年)。而楼市周期性规律相对比较明显——

2008金融危机后的2009年,突涨;

2013调整期后的2014年,上涨;

2016冷清后的2017年,暴涨;

2020疫情期后的2021年……你可以想像!

尽管市场走势谁也不能绝对打包票,但有些规律、有些概率,可以自己琢磨一下。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决定太阳几时升起,但你可以决定几点起床!

后疫情期即经济复苏期

2020年疫情黑天鹅突袭,整体经济冲到冲击,许多行业均受到一定影响。

医院专家张文宏表示,今年底到明年初,全球包括中国老百姓在内,都会迎来新冠疫苗上市高峰期。院士张伯礼表示,鉴于我国目前的检测手段和能力,群众对防护措施执行的自觉性和严格程度,以及这十个月的抗疫经验,我国只可能出现多点散发疫情,绝不会再现疫情的大规模暴发。

疫情防控持续好转,利好政策呼之欲出,应该说2021年经济有望复苏向好。但你要等到经济活跃、楼市正旺时才入市吗?

契税优惠最后适用期

今年2月14日出台的“衡十七条”,对购房人进行契税补贴,也是实实在在的利好——新建商品房缴契税税率为1%的,全额补贴;所缴契税税率为1.5%的,按所交契税的2/3补贴;所缴契税税率为2%以上(含2%)的,按所交契税的50%予以补贴。

这一补贴政策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申请补贴的时间延长到了2021年1月31日。

能省下来的就是钱,过了这个时间窗就享受不到了。政策不会等你,但你可以抓住。

买房的关键是什么?是准节奏回到现在看5年前,劝你买房你会犹豫吗?当然不会!砸锅卖铁、倾家荡产、负债累累也会去买,那时长沙梅溪湖也才六七千,现在已是一万六七,有钱还不一定有购房资格去买。当机会真正来临时,立即行动去抓住它的仍是少数。

赶紧行动吧,去周边转一圈,去楼盘网上查一查,比比哪家性价比高,看中了就立即下手。

 (文:楼盘网衡阳站)

责任编辑: li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