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61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重大利好!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 2020-12-15 19:34: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教育兑现

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2020年12月15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政府——衡阳师范学院共建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以下简称“衡师附小”)签约仪式,在中建·和城壹品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仪式签约 · 现场图|

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飞、衡阳师范学院校长皮修平、珠晖区区委书记刘桢干、珠晖区区长魏中发、衡阳市城建投董事长秦方进、衡阳市城建投总经理刘贵生、中建五局·中建信和地产副总经理王庆云等嘉宾应邀出席。

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介绍道:此次共建合作办学,是政校合作、强强联手、共创双赢的样板,必将进一步打响教育品牌、促进酃湖高铁新城建设。中建五局·中建信和地产副总经理王庆云在致辞中表示: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的签约,标志着强大的教育品牌与强大的师资力量正为片区的教育保驾护航,未来,中建将为打造片区的教育新名片持续贡献自身力量!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飞说:我们将按照‘高品位、高水平、高标准’的总体要求,力争将衡阳师范学院附小打造成衡阳市乃至省内优质教育名校。

相信,衡师附小建成以后,将会成为珠晖人家门口的优质学校,为珠晖基础教育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仪式签约 · 现场图|

资源共融

促推珠晖教育升级

衡师附小是由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政府按照国家政策进行属地管理、由衡阳师范学院选派团队进行业务管理的一所公办的、独立的法人办学单位。衡阳师范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教师教育特色和优势,引入先进的教育理念,汇聚市内外名师,整合学校英语、汉语言文学、数学、物理、化学、音乐、美术、体育等师范专业,把特长教育变成常态化的素质教育,护航附小卓越未来,创衡阳基础教育新高。

|衡师附小 · 效果图|

学校占地约41亩,建筑面积约24123.16平方米,共开设36个班,其中,珠安校区占地约21.5亩,建筑面积约13437.8平方米,开设18个班;彭家台校区(位于中建和城壹品小区内部,为小区自建公立小学)占地约19.5亩,建筑面积约10685.36平方米,开设18个班。

衡师附小将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政府的资源配置优势与衡师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两相糅合,依托衡师的人文环境、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将大力提升珠晖区教育品质,力争在3-5年内于衡阳市珠晖区共建一所市内一流的双语教学且具有音体美特长教学的现代化公办完全小学,为整个衡阳带来更加多元化的教育形态。

|仪式签约 · 现场图|

人文住区

兑现缤纷理想生活

此次学校签约,体现着项目参与城市建设的决心,是赋能珠晖区发展的重要一步。优教不止于此,项目毗邻师范大学、市铁一中等优质学校,自建幼儿园,为业主子女带来一站式无忧教育,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护航孩子们成长成才,提升中建·和城壹品的品牌之力与宜居品质。

|仪式签约 · 现场图|

衡师附小的签约,亦再一次印证了项目的价值兑现能力,以及强大的资源整合实力。未来,中建·和城壹品将以教育落地为序,品质人居为基,构建中建式美好生活。

|仪式签约 · 现场图|

戳视频 接收签约仪式现场速递

武广中芯 央企匠著

建筑面积约105-142m² 阔景学府高层

首付7万起 住央企低密社区

项目地址:衡阳市体育中心正对面

(衡州大道与陵路交会处)

项目电话:400 819 6380 转 039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所涉及宣传内容(含实景图、示意图)具有不具体性、不明确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要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如文中文字图片内容涉嫌侵权,请作者及时联系删除。制作时间:2020年12月,本公司保留对稿件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言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li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