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61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教育强区!又有2所小学即将投入使用,快来瞧瞧!(图)

发布时间: 2018-05-21 16:25: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高新区的飞跃发展,整个区域的教育资源也迎来了大升级!

近年来,高新区人口快速增长,教育资源配置也日趋合理,教育布局更为科学,按照合格化学校标准加大教育投入,新建了衡州小学,扩建了祝融小学、蒸水小学,改造了华新小学。

据悉,今年正在建设的柘里渡小学和南华小学,将于今明两年分别投入使用。届时,高新区公办学校将从2010年1560个增加到12000个,基本能够满足区内孩子就学需求。此外,各校根据自身定位与优势,实现特色教学均衡发展,做到了优质教育资源全覆盖。

作为家长,想要免除孟母三迁的烦扰,就必须有前瞻的眼光,选择一所优质的教育居所便成为了重中之重,以下这两大楼盘或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银泰红城6-9期

项目位于华新核心腹地—华新大道与三江路交汇处,周边汇聚柘里渡小学、祝融小学、船山中学、市一中等众多知名学校,教育资源丰富,师资力量强大。

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市场关注的衡阳银泰城,便规划于银泰红城6-9期中,项目涵盖精品百货、星级酒店、高档住宅、体验式商业街区、餐饮、娱乐、影视中心、文化休闲等多功能、多业态的体验式消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业态布局方面采用“体验式、一站式、全业态”的现代商业模式。

销售动态:银泰红城6-9期产品已启动VIP认筹预约登记中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85935

珠江·愉景雅苑

项目坐落于蒸湘区蒸水南路华新实验中学旁,与蒸水小学、华新实验中学仅一墙之隔,近邻衡阳市一中,船山实验中学、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等,全学龄教育资源一站式配套,翰墨书香氛围浓郁。

作为衡阳有口皆碑的品牌房企,珠江合创自2006年底入驻衡阳以来,一直秉承“精品世家、筑就未来”的理念,在衡阳成功了开发11个精品大盘,珠江·愉景雅苑便是其一,项目不仅地理位置优越,其自身硬件配套也深得人心,1万㎡中心园林,云智能管理系统,酒店式地库,全架空设计等多个亮点等你去发现。

销售动态:珠江·愉景雅苑112-140㎡美宅正在加推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21180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