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85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城市造林”艺术,天嘉 · 成林间6月营销中心开放,你确定不来看一看!

发布时间: 2022-06-14 17:16:37

来源: 微信公众号

分类: 购房指南


1.gif

有人喜欢月下品茗高歌吟咏,有人酷爱追寻夜空中最亮的星,有人钟情于溪谷篝火旁碰响的酒杯,也有人向往喧嚣尘世里的林下坐……


    可不可以寻得一处居所,大隐繁华里,自在天地间?


2.jpg


    擅长营造生活的天嘉置业请来CSA国际景观大奖·杰出景观设计机构——香港伯立森景观规划设计事务所,品牌创始人、董事长、首席设计总监朱小松亲自操刀天嘉·成林间


    朱先生有着20年从业经历,擅长将创造性思维与现实性空间、艺术与景观设计完美结合。


    凭借卓越的设计能力,多次荣获“设计影响中国·年度十大影响力设计人物”、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美国ELA国际大奖、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詹天佑奖等国内外设计大奖。

微信图片_20220614163902.png

▲BLSI创始人朱小松先生

3.jpg

▲荣誉展示


    主持过1000多个地产住区别墅、公共城市和商业景观项目,遍获国际级国家级行业级奖项,以专业实力和沉稳执著获业界和业主盛誉。

微信图片_20220614164212.png
▲伯立森项目作品(左右可滑动)



    作为理想文化生活的载体,承载层峰人士阅历之上的内涵,天嘉·成林间的园林景观被赋予深层次期待,这是朱大师人生中又一部重要作品。

     

    天嘉·成林间采取“石鼓书院”三重礼序布局形式,以林为基底,提出“城市与山林、自然与人文”的城市山林景观理念,把自然的概念延伸到景观设计当中,将礼仪空间、生活空间与自然山水之景融合,营造“素晖射流濑,翠色绵森林”的自然体验。

图片 

图片


    从第一版平面图落地,项目外部条件及内部需求无时无刻不在变化,方案阶段历经8轮调整,精细到园区随便拿出一块辅景都可能成为绝大多数小区的主景


    “合乎气质,则不惜重金。”

     为了造出林间沉浸感,天嘉·成林间每平方米园林造价高出一般小区一倍,位居衡阳豪宅园林标准前列。从踏入小区外延的第一秒开始体悟深林气息,是华新城芯前所未有的林下坐风景。


图片

▲历轮平面图


    生活的诗意,常常不在诗与远方,而在于家门口的方寸之间。园林景观不应仅仅是只可远观的静态景,它应该是催化生命体验力的互动风景,能承载记忆,能带给人感动,获得一种家门外自然而然的幸福感。


     我们为什么喜欢走入森林,为什么迷恋阳光,因为大自然的治愈力。以“沉浸自然”为林间氛围,“星月”、“林涧”、“绿丘”、“山谷”自然印象铺陈入天嘉·成林间的景观格局,实现了既有自然深林中的信步漫游,也有友邻间的欢聚社交。


6.png


    ( “星月”是长丰大道前场充满活力的艺术范商业街区,由前场延伸至中央庭院“林涧”水院;四环被绿植以及线性林下活动广场包围,转化出类似“绿丘”、“山谷”空间体验。)

 

图片

▲亮点示意




8.jpg

    如何才能归拢出城林自然的空间氛围?成林间的造林手法相当惊艳:

    经由垂直入隐轴与水平林深轴,两条动线衍生出简约高级、隐谧宜人的气场。

▲双重景观轴示意图


     垂直动线(入隐轴):天空/阳光 ——“宝石盒子”建筑——家——高木深林园区——地面酒店式入户大堂——地下酒店式入户大堂/“中心之眼”地下阳光庭园


    超扁平建筑通透、轻盈,犹如 “宝石盒子”,垂直向上层拉出纵深,大尺寸玻璃立面全景窗打开视野,引天空、阳光入室,下层由茂密树冠撑起一片森林氛围,林下软景与会客厅融合,“中心之眼”把光引入地库,以无患子大树为中心的下沉式环形庭园,寓意平安圆满,这棵大树也将在时间的流动中永恒守望这一方理想家园。


▲中心之眼效果图

    

     水平动线(林深轴):商业艺术公园——小区入口会客门厅——高木深林园区——架空层场景——地面酒店式入户大堂——家


图片

▲五进示意图


     每一次出发和归来,都是城与林的无界自然过渡。从商业公园林荫大道开始“入林深处”——再往里走,入林-见林-探林-赏林-归林五进深林秩序。


    “登堂入室,为贵胄也”,地库地面设置采光井,定制化延伸阳光景观,作为迎接车主回家的暖心礼序,自外而内无缝连接人居品质。


图片

▲园林效果示意

17.png

▲酒店式双入户景观大堂效果示意


    林森氛围的内核是仿生大自然,比如特意挑选冠幅茂盛而造型多姿的乌桕,并且具有不同的物种科学比例,“阳光草坪+孤植树”单层种植实现大空间纯净,“草坪+地被/花卉+灌木+中乔”多层种植体现小组团隆重……渐次有序,于多样与统一性中营造森韵。通过对消防登高面优化实现复合互动场地,户外游戏角、多功能运动场,重塑全龄交往空间。


图片

▲园林效果图


     流线上的主入口门厅值得一提,37米面宽,12米挑高,以书之形,绘间之意,造型写意,坠以书页装置,砚池景观长廊,专设酒店式等候/落客区,方便需要在入口处下车步行回家的业主,访客也能在此一边等候一边欣赏美景,奢隐尊崇,升级归家仪式感。



图片

98.jpg21.jpg▲酒店式归家主入口效果图




22.jpg

     将动线尽可能向外/向上延伸的好处在于,室内与室外、家与自然在生活动线中完美融合,可以延伸出一个功能更丰富、社交属性更强的“公区”。



图片


▲谷间多功能会客厅示意


     当你走出家门,来到公区空间中,你可以找到派对区、休息区、野餐区、复合厅、花艺坊、儿童游乐区、共享办公空间,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有下沉庭园,甚至还有观景“力量盒子”、森林音乐厅。在室内可能完成的事情,在公区可以变得更好,更生动有趣。


     比如,800㎡的儿童游乐场设置24小时照看厅休闲空间,通透半通透融入到环境中,儿童在乐园肆意玩耍,家长们在旁边的休闲区,不仅可以更好地关照孩子一举一动,也可以与三两邻里闲适交流。


图片

▲森林厨房示意

      得益于恰到好处的空间舒适度和功能组合,邻里们自然而然地能结识彼此,公区不再是通道,而是更有生命力、更多人情味、更有趣的家庭生活、社交生活。

     你有机会去认识所有的邻居或志同道合的伙伴,可以在种子书吧开办书友会,可以组织一场拉近彼此距离的森林派对,爸爸们引经据典高谈阔论,妈妈们在花房遇见优雅,长者相聚于棋茗天地;父母们相谈甚欢,小孩子与宠物在林间亲密嬉戏,楼下就是健身房、宴会私厅、游乐园......

28.png

▲示意图

(12大架空空间+12大园林空间,共同演绎美好生活场景)


图片

▲示意图


    12大架空空间+12大园林空间共同演绎,刻画了一幅奢隐的理想生活画卷。呈现出的是一个自然化、活力化、精致化的理想生活住区。回归自然与本我,沏茶读书,卧听风雨,春来漫步,冬来赏雪,人与人之间发生很多温情的故事。


    林语堂先生说:“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据悉,天嘉·成林间营销中心即将于6月开放,城市里的月谷林涧,林间的意境盎然,林下品茗高歌吟咏......更多未知和惊喜,值得你去探索。



图片

31.jpg▲营销中心效果图

100.png

天嘉·成林间

建面约136-168㎡ 零公摊\剧场大平层

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衡阳市·华新·长丰大道(蒸湘区政府北)



责任编辑: huxi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