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53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十年热销大盘,新品入市

发布时间: 2020-05-29 08:41: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城市发展,日新月异。

时至今日,华新片区在衡阳的地位应该不会有人质疑吧?城市建设、居住品质、产业进驻等方面全速发力,区域发展愈来愈具有活力。

而银泰·红城作为该地区的品质大盘,项目始终保持销售长红姿态,又多次在往期销售榜单中登顶,其实力可见一斑。

一个楼盘可以十年来经久不衰,依旧火热,是时间证明了它的优秀。衡阳不缺好楼盘,华新片区内更是竞争火热,是什么带给它多年来的火爆人气?

大盘情怀

今年的一场疫情来得猝不及防,在人们心中蒙上了一层阴霾。而银泰红城向全城发起了百万圆梦助力计划——话题讨论#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万元梦想助力金带去的不仅是一份收入,更是在这特别时刻给予人希望的种子。种子会发芽,阴霾总会散去。

银泰红城的这份情怀,也让购房者看到了它的一份担当。

优越配套

作为衡阳首个超200万㎡生态大城,银泰·红城占据华新开发区核心位置,交通便利,汇聚一系列优质资源。

项目自带大型商场“银泰百货”,配套滨水商业街、星级酒店。这些可能个别楼盘有,但规模、丰富度,能比得上银泰红城的,就难觅其二了。

内在提升

在优越的配套之外,其小区本身也是做到了以人为本,尽力提升购房者的居住体验。

安装指纹锁、人脸识别系统,科技智能成为主基调。

主题花园、儿童游乐园、老年娱乐设施分布其中,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层次的娱乐需求。

这样优秀的大盘,最近又有了新动态:6—9期20栋加推在即,80~170㎡中轴观景新品推出。

✦20栋位于项目中心,中轴观景区,视野较开阔,出入便捷。

✦20栋户型齐全,80~170㎡的户型跨度,不论是想要甜蜜双人居还是想要三代同堂,都能找到合适的。

话不多说,心动再快不如行动快。

责任编辑: wangs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