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28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梦幻之旅 从罗马起航(图)

发布时间: 2018-06-22 09:04: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那个谁!我们出走吧!

梦幻之旅,从罗马起航!

2018.06.23-24

09:00-18:00

罗马都市环球美食游乐嘉年华

夏日,让嘴巴去旅行!欢迎各位周末来罗马都市,品尝西式大厨,现场制作的世界经典美食:意大利面、日式八爪鱼寿司、韩国网红冰激凌、英式下午茶、美式薯条、鸡米花等;

1、意大利粉,世界的宠儿,最接近中国饮食习惯的西式经典美食,西式大厨现场制作,欢迎品鉴。

2、日本八爪鱼寿司是日本人最喜爱的传统食物之一,主要材料是用醋调味过的冷饭,再加上鱼肉,海鲜,蔬菜或鸡蛋等作配料,其味道非常鲜美。

3、用的是韩式软冰淇淋打底,然后加上天然的各种honey产品,蜂蜜之类的。还有棉花糖!吃起来很清新。现在口味越来越多了哦。

4、迷幻着英国人胃口的英式下午茶,三部曲,享用美味的点心,品赏精美的餐具,最后就是品茶。下午茶分为大吉岭与伯爵茶、锡兰茶等几种,品尝之后,让人停不下口。

5、美式经典小吃,薯条和鸡米花,小朋友的最爱,再配上一杯饮料,其乐无穷。


6、鲜榨西瓜汁中还含有多种重要的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学成分。对面部皮肤的滋润、营养、防晒、增白效果好,也是炎夏消暑解渴的之佳品。

7、每位来访的小朋友,将赠送百变气球一个,造型各异,让快乐传递给每一个人。

8、最近,全国各商场掀起了一款超刺激的游戏,真人抓娃娃,玩一次,火一次。罗马都市大型真人抓娃娃,给宝贝一次锻炼勇气的机会,来玩吧!

1、年中钜惠(6月),买房或车位的客户,将可以参与6月30日超级幸运儿大抽奖,最高奖品:价值20万的宝马汽车一台。

2、年中感恩答谢,46#阔景,火爆热销中。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