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25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每周播报|4月第四周楼市数据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 2020-05-08 09:06: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五一已经过去了,立刻进入工作状态满血复活啦。辛勤码字的我也不忘在工作之余帮大家考察考察楼市。

4月第四周销售冠军是哪个楼盘?珠晖区新获得预售证的又是谁?哪个城区房价最低?想知道吗?往下看吧。

预售证方面

供应市场继续强势进攻,共7家项目获获得预售证证。

住宅总体供应量高达997套,蒸湘区占53.96%石鼓区占33.8%。值得一提的是本周珠晖区也有一项目新获得预售证,占比12.23%。本周供应项目均为在售项目推新,并无全新盘获证。其中杉杉奥莱花园和弘阳昕悦府因为释放行情较好,所以短时间内出现频繁拿证。

价格方面

市区总体住宅均价向下波幅较小。

雁峰区在别墅签约价的带动之下增幅稍大,虽暂时摆脱价格末位,但与珠晖区均价仍存在较大差距。蒸湘区成交地位稳固,量价双高,遥遥领先其他城区。短时间内,石鼓区、雁峰区仍将处于劣势,区内具有市场影响力的大盘数量较少,只待高品质新盘入市以寻求突破。

网签套数方面

住宅榜单总体成交体量变动不大。

融冠.乐城成交46套,保持冠军位置。项目位于成熟区域,整体规划较好,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弘阳昕悦府为本周住宅成交亚军。弘阳昕悦府2#均价6576元/㎡,价格明显低于其它两栋。鸿豪城凭借新预售坐上季军宝座,鸿豪城已经开发至第六期,至入市以来价格基本走的是亲民路线,北城发展前景无限,鸿豪城位于石鼓区与政府隔壁,坐享区域发展红利,升值空间较大。

以上就是4月第四周的楼市数据啦,有没有你贡献的一份力呢。

(数据来自衡阳房地产信息网)

责任编辑: fengc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