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00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衡阳多年烂尾楼“复活”?接盘侠就位,地块已分割,新盘旧盘同步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6-08 13:52: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今天,小编被一条消息吸引——一个陌生的楼盘【中大·创发城】用地规划许可公告。

莫非是出了一个新楼盘?

点进去一看却发现好像事情并不简单。因为,实际上这块土地原本是龙江·阳光城的选址。

曾经的曲折故事

龙江阳光城或许衡阳市民并不陌生,部分人可能刻骨铭心。这个楼盘于2013年启动,以“坡地洋房,房价3字头”的口号气势汹汹入市。当年11月30日开盘,卖得还算相当不错,势头较好。


(当年的宣传之一)

无奈时运不济,遇到了进入衡阳的碧桂园。衡阳碧桂园2013年下半年启动,势头异常凶猛,牌子大,价格低,送带装修,当年12月28日首开卖出了13亿。其开盘前夕整个衡阳楼市都受到了冲击,与之同处一条路的龙江阳光城影响最大,原本向好的势头戛然而止,在碧桂园开盘前的一个月时间内,一套也没有卖出。2014年就被传出资金断裂的消息,成为了烂尾楼。这一烂,就烂了6年。

龙江·阳光城鸟瞰效果图

效果图都还是挺好看的

时光来到2017年,楼市异常火爆,一些烂尾楼不时传出“复活”的消息。

查询发现:2017年年底,湖南中大建设集团就通过一系列司法程序拍得了龙江阳光城未开发的土地开发权。

目前由中大建设与创发城联手开发这块土地,建设一个全新盘“中大·创发城”。

湖南中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是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总资产5.6亿元,注册资金2亿元。

近年来,建设以“庆龙·新视界”、“军恒·雁城荣寓”、“康馨苑”、“同安·福龙湾”、“中央名城”、“东方明珠商贸城”、“万象·阳光城”、“熙园·碧天湾”、“大千·水木清华”、“南岳万寿广场”、“亚华名都”、“中泰峰境”为代表的项目获得省安全文明工地。你是否有很多疑问,现在是什么情况?

为什么这次公示里中大·创发城公式的面积比龙江阳光城小这么多?

阳光城原本快建好的楼栋又会怎么处理?

业主的权力又该如何维护?

据介绍,此次是由政府介入,将龙江·阳光城未开发建设部分土地拍卖,便是如今的中大·创发城。而已开发、已建设部分由政府主导进行资产处理——逐步完善手续,逐步启动施工,逐步实现交房,逐步完成办证……已建设而未售出的,也已完成了营销代理公司的招标,即将启动营销。

龙江阳光城所处的地块,目前来看位置不错,比之前更加成熟。相信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龙江阳光城与中大创发城,都将重新入市,焕发新的生机。

责任编辑: wangs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