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30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优良习“冠”!2020年衡阳楼市上半年榜单出炉,你猜中了吗?

发布时间: 2020-07-01 20:05: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噔噔噔~2020上半年商品房销售住宅半年报“闪亮登场”~

今年的销冠你们猜中了吗?

果然不出小编的预料,今年的半年销冠又被融冠收入囊中。果然,这还是融冠拥有的好习“冠”,加上今年,融冠乐城已经是蝉联上半年衡阳住宅销售冠军的第三年了。

再获“融”耀

只能说,融冠能做到如此,跟其自身品牌的务实作风还是脱不开关系。产品质量过硬,让挑剔的衡阳民众都纷纷爱上了它。如果你还没看过融冠的现场,赶紧看看之前小编的文章《衡阳这个即将交房楼盘的实景,绝对有你不曾领略的惊艳!》,让你看完直接想去现场,更甚者说不定直接认购哦~

嗯,如果说你不喜欢乐城的地理位置,那么融冠接下来下半年即将面世的蜜城你心动吗?坐享“姐姐”--亲城的所有配套,让你住在蜜城,吃喝玩乐均在亲城。据悉,融冠·蜜城正在诚意登记中,下半年可能会在衡阳楼市大放异彩哦,想想真是让人期待~

榜单解读

看完了销冠,我们来看看前十。

金钟环球中心、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誉峰分别获得了第二第三名。而银泰、美的(旗下两盘)、绿地、祥生均有上榜,此外深耕衡阳房企大佬金钟(旗下三盘)也稳立榜单之上。

从总体来看,2020上半年还有商品房的成交量稍有下滑,并未达到预期,不过也逐步回归平稳状态。供应市场方面降幅较大,降幅量有超过20%。随着今年疫情的突发,当前楼市的主要目标还是会以去库存为重心

从房价方面来看,目前已经回归到平稳区间,只是今年年初时处于低位。6月住宅均价约6189元/㎡(排除团购房)。在此,小编预测,在整体国家政策的把控下,今年还是会以求稳为主,所以衡阳下半年的房价上涨空间不大。

       根据整体成交数据,可以看出楼市已经逐步回暖,下半年或将迎来迟来的“春天”~

分城区看,城区成交分化严重。蒸湘区依然占据主导地位,成交量遥遥领先,且成交价格也是稳坐第一的宝座,上榜楼盘的均价都是6字头。除去其中金钟美墅湾的别墅价格,银泰红城均价达到最高6700+。此次榜单,蒸湘区占据榜单7席,石鼓区占据榜单1席、雁峰区占据榜单0席、珠晖区占据榜单2席。可以看出,雁峰区依然处在末位,最终无一上榜,对比其他城区的各种利好,雁峰区并无优势。对此,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看其下半年是否会逆袭,在年终榜单“杀出重围”?

写在最后

从此次榜单来看,上榜均是衡阳知名企业,可见,品牌的影响力和品质都是人们选择的重要因素,强者只会更强。且根据以往的楼市情况,下半年或将高峰迭起,竞争愈演愈烈,各大房企之间的较量这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 wangs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