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47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所有衡阳人,投资创富一定要看看这个小公寓!

发布时间: 2021-12-14 10:54:53

来源: 金钟环球中心

分类: 房产楼讯


当下,论明智的投资方式,可能第一想到的会是房产。


在今年房价增速放缓,新政策不断出台的大背景下,投资客纷纷将目光瞄向了公寓市场。其中,酒店托管式的租约公寓作为一种相对稳定、优质的资产,在众多选择中以其无忧托管、回报稳定等先天的优势,逐渐受到投资客的青睐。


微信图片_20211214095357.jpg▲样板间实景图


带租约公寓作为一种投资方式,因此,出租率、回报率都将是购房者考虑是否购买的重要因素。

那么,带租约公寓的客源一般来自哪里,来保证一定的出租率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png


大多数人来到城市的根本目的无疑就是就业、创业。哪里写字楼多、商务园多,工作机会就越多。所以,写字楼、商务园区越集中的地方,租约公寓需求更为旺盛。它可以为企业会议、新品发布、客户答谢、日常商务宴请以及接待重要客户来访提供场所,展示企业高端形象,帮助企业发展资源。


同时,它可以满足来往商务人士出差、洽谈工作之后的居住需求,因为租约公寓提供的酒店星级服务,居住品质更高,住起来更舒适。


▲租约公寓装修示意图


在衡阳,华新南片区正处在高速发展期,随着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多个产业园投入使用,未来三年时间里,入驻的公司和人口将达到10万人左右,这部分人口急需一个稳定、高端的时尚居所,而金钟府丨PLUS公馆就能很好的满足这部分需求。

金钟府丨PLUS公馆由品牌酒店专业托管,统一设计装修,提供更多专业服务,更受商务人士欢迎。


4.jpg▲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实景图


2.png


判断租约公寓是否值得投资,要看它是否有回报稳定的现金流。通俗说,就是容易出租且租金丰厚。而这一切,都关乎一个重要指标:人气。

租约公寓如果周边近靠名校资源,既可以保证庞大师生客群的稳定客流,出租不愁,保障稳定高收益;还可以带动公寓居住需求持续高涨,为物业增值增加更多收益,所以,人气是影响租约公寓是否能稳定运营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


微信图片_20211214102236.gif

▲实景图


金钟府丨PLUS公馆与华新南最牛公立学校衡州小学咫尺相接,且2公里内覆盖片区8所名校,涵盖幼、小、初、高全龄段教育资源,可想而知来学校陪读的家长、做培训班的机构必然不少,庞大的师生客群衍生出强劲的租赁需求,将为公寓带来更多人气。


5.jpg▲实景图


3.png


酒店租约公寓作为家之外的第二种高端居所,可以无缝连接满足短暂居住需求。故而,酒店租约公寓,是亲友团聚或商旅宴请的一种理想场所。

酒店托管公寓,一般会配置有设施齐全的用餐区、液晶电视、DVD播放机、有线和无线网络高速连接等,可为入住客人们打造家外之家的独特体验。酒店内精心的设计及个性化的服务,可以为寻求舒适精致的入住体验的亲友访客提供值得信赖的短暂居住体验,并营造出如家一般舒适惬意的旅居之所。


6.jpg▲租约公寓装修示意图


前面介绍了几种会选择租约公寓的人群来源,那么,什么样的租约公寓大家可以放心投资呢?


在衡阳华新片区,金钟府丨PLUS公馆16号栋20-25层将由品牌酒店进行统一管理运营,打造为酒店托管公寓,以全功能居住满足精英生活所需,满足快节奏城市生活,符合周边商务园区高端人士的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打造精英人士的共享活力住区。


▲样板间实景图

项目周边近靠衡州小学及多所名校资源,庞大的师生客群衍生出强劲的租赁需求;以及来自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庞大的高净值人群需求,保证了金钟府丨PLUS公馆的人气及客流量,稳定客源,未来钱景可期。


9.jpg▲示意图


不仅如此,金钟府丨PLUS公馆更是填补了华新片区的中高端酒店空白,未来也会升级区域消费。


金钟府丨PLUS公馆建面约56-71㎡,首付3万起,无忧托管,热销中,恭迎莅临赏鉴。


10.jpg▲公寓户型图


金钟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800元/㎡

楼盘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光辉街与天台路交汇处(衡州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9-0737 转 02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ha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