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65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起拍价353万/亩!衡阳长湖新区56亩居住用地挂牌出让

发布时间: 2022-12-04 10:47:48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11月30日,衡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挂【2022】100号和110号地块进行网上挂牌出让:分别位于蒸湘区长湖片区和雁峰区,均为居住(兼容商业)用地。

8d51a8d0b4de880b4ba8f0301269f05.jpg

网挂100号地块位于蒸湘区长湖片区内,西临重安街、东临光辉街、北临蒸水南路。

宗地面积约56亩,整体呈“L”形状,地势平坦且无建筑物,紧靠金钟悦江湾项目。目前东侧的光辉街已经处于在建状态。

59fc1939740158a2ffdc3766d3abb60.jpg

本宗地块位于长湖新区内,虽然是北向看江,但可看蒸水江景且无遮挡。根据规划,地块南边为翠珑溪公园、松亭中学和松亭公园。地块容积率为2.8,起拍单价为353万/亩,折算成楼面价也就是1891元/㎡,结合周边行情和未来片区升值空间看,房企拿地也有营利的空间。

相较于长湖新区的网挂100号地块,雁峰区本次出让的网挂110号地块就稍微逊色一点。宗地位于蒸湘南路与南二环交汇处,面积也较小,仅有14亩,西侧为雁峰公安分局,东面和南面已建成安置房。

责任编辑: huxi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