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88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衡阳天嘉·上河九章项目售楼处在哪里?周边有繁华商圈吗?

发布时间: 2024-04-12 10:19: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于居所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衡阳天嘉·上河九章新房地理位置佳,房屋品质有保障,开发商靠谱,配套设施完善,是个不错的楼盘项目。天嘉·上河九章项目总户数832户,占地面积为60180。该项目位于衡阳市蒸湘区三江路与喜阳路交叉口西北角天嘉·上河九章,参考均价约8000元/㎡,价格相对合适,公共交通设施齐全,便于出行和通勤。天嘉·上河九章开盘时间为预计2023-06,入住时间为2024-06-30,购房者们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

消费是城市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商业配套便是居民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天嘉·上河九章周边商业极其发达,周边商业有衡成广场,步步高广场(衡阳店),星美饰界之窗商业广场等,日常生活消费极其便利,想必谁都不想买个啥还跑老远了,住在天嘉·上河九章便可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除去商业配套以外,周边还有祝融幼儿园,爱乐多幼儿园,金色梯田幼儿园(香江园),衡阳市华新教育幼儿园,爱丁堡幼儿园等教育资源,衡阳市中心医院华新分院,南华大学附二医院,衡阳市蒸湘区人民医院,衡阳爱尔眼科医院,衡阳静安医院等医疗资源,日常生活配套可以说是一应俱全,天嘉·上河九章强大的产品以及成熟的配套在一众蒸湘区新楼盘中少有对手,对于房屋品质和配套基础有一定要求可以千万不要错过这里。

并非所有房屋均价高的楼盘都是最好的选择,也不是所有房屋均价低的楼盘都是差的选择。购房者需要根据自身需求和情况来斟酌考虑。购房者在选房时,可以综合楼盘的各个方面进行考虑。衡阳天嘉·上河九章楼盘项目拥有合理的价格,丰富的配套设施,你确定不考虑下?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Camill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