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86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4-11-03 09:01: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1月2日早上,在全城瞩目之下,银泰红城项目隆重举行了三期开盘仪式。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小雨,但现场仍然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改善型生态豪宅的独特品质,引来近70批购房者在11月1日晚上在营销部门口彻夜排队,开盘当天仅3劲销近150套,再一次印证了银泰红城项目超高的人气和独特的吸引力!

9时18分,随着一阵喜庆的烟花礼炮声,开盘盛典正式开始,银泰红城为到场客户及嘉宾呈现了精彩的演出节目,并准备了精美的糕点、饮品供客户享用,整个庆典活动在热闹的气氛中进行。同时,在营销中心优美的音乐声中,客户每5号为一组,由工作人员引导至选房区选择房源,现场气氛火爆,客户井然有序。

经过几轮叫号后,现场人气近乎爆棚,场内不断传出房源成交信息,现场抢房气氛愈发紧张。主持人捷报频传,与当天在场的几百位客户,共同见证了银泰红城三期开盘的火爆场面!短短3个便销控150套房源。银泰红城再次用傲人的业绩,上演楼市逆袭!

为回馈成交业主、感谢到场来宾,开发商还在内场、外场均设置了抽奖环节。客户们的情绪再一次高昂起来,经过一个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成交客户共抽出一等奖60寸乐视彩电二台,二等奖格力空调四台,三等奖海尔洗衣机六台,四等奖燃气热水器八台,五等奖格兰仕微波炉十台,未抽到奖品的客户全部发放六等奖电取暖器一台。外场嘉宾共抽出一等奖三星S4手机一台,品牌九件套锅具三套,精美茶具套装六套。随着一个个的大奖宣布,现场不断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人人满载而归!

三期项目位于华新大道与船山大道交汇处,雄踞华新核心商圈,毗邻蒸水一线江景,一公里范围内市政配套完善。此番推出的F5、F6#楼的户型面积主力区间为95~140㎡的三房、163㎡的大四房。每套房源都拥有双阳台采光通风,每间卧室均有大飘窗赠送,主卧均配备独立卫生间独立衣帽间。小区配套有地下商场、社区医疗、泳池、网球场等;整体规划空间尺度大、住户视野宽阔、景观均好性能合理,通风及采光俱佳。三期规划土地面积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容积率1.98,绿化率36%。为回馈自银泰红城三期认筹以来广大市民的厚爱,开盘当日优惠价最低至3838元/㎡起!可谓是项目首开以来最高优惠!

晚上排队等候图片(1)

营销中心拥挤的订房潮

小区配套网球场和康体运动区(2)

开盘场面非常火爆

启动开盘球

成交客户抽奖

责任编辑: 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