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44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开盘引爆活动搅热,看看端午节衡阳楼市的热闹程度(图)

开盘引爆活动搅热,端午节衡阳楼市热闹异常

发布时间: 2016-06-12 08:46: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首席评论员 刘天豹)

作为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端午节显然成为了市民选房、购房的好时机,也成就了开发商上半年放手一捕的市场商机。

据楼盘网走访了解,端午节期间,衡阳房地产市场活跃,各类营销活动频繁上演,市场成交不俗。

开盘:华南·城市广场城央“引爆” 衡阳衡南两县“开花”

端午节期间,衡阳有3个项目开盘入市,拉开端午节热销序幕。

位于城市中心区船山路的华南·城市广场,在千呼万唤中于端午节期间开盘,79-130㎡住宅臻品伯爵公馆应声上市。

城市中央造就奇迹、地段成就价值。据项目方发布的消息,开盘当天1劲售过亿元。

除华南·城市广场在城市中央的“引爆”以外,海通地产在两个县城齐齐“开花”,其负责营6月11日分别加推开盘,在两地同时引爆当地商业地产市场,再次奠定了其商业项目销售霸主地位。

据海通地产发㎡旺铺及87-159㎡江景豪宅,当天开盘劲旺铺,当天开盘劲销9成。

活动:新颖+传统营销活动频上演 吸引人气推动去化

除新盘开盘入市以外,衡阳楼市各类传统+新颖营销活动频繁上演,人气旺盛,搅动楼市。

6月9日,珠江合创旗下愉景新城、愉景南苑、帝景山庄、珠江云锦等多个楼盘,分别举行“粽叶飘香”包粽子活动,且每个楼盘均是连续三天持续举行。此外还海量派送水果,品牌家电大抽奖。

6月9日,位于湘江河边的金港水岸依托其临江的优势,冠名举办赛龙舟活动,赢得一片喝彩。

6月10日上午,东城国际的业主们相聚在一起,快乐参加包粽子大赛。参赛者除将自己包好的粽子拿回家以外,项目方还为包得最快的选手颁发“战利品”。

6月11日下午,佳源·罗马都市举行了独具特色的80年代端午亲子嘉年华趣味活动,滚铁环、打陀螺下跳子棋等“怀旧”活动引得现场欢声笑语。

雁城国际公馆则是首创在线活动,动动手指、玩玩游戏,即有机会赢十万现金。

此外,中航·白沙湾举行了系列“路演”活动,衡东县碧桂花园举行了“音乐狂欢夜、啤酒免费喝”活动。

笔者了解到,在营销活动推动下,营销中心人气旺盛,置业顾问明显更为忙碌,奔波于客户接待、沙盘讲解、现场看房等。

成交:市区三天成交住宅164套 网签成交还将继续攀升

开盘引爆、活动搅热,成交量自是不俗。

据衡阳市房地产信息中心统计,端午节三天衡阳市区共成交住宅类商品房164套,且三天的成交量逐日递增。笔者预估,因网签存在一定的滞后,预计后期的网签成交量有望持续走高。

此外,每逢节假日便成为衡阳房地产市场返乡置业高峰,端午节亦不例外。笔者在佳源·罗马都市遇到从深圳回来的刘女士,她刚刚选定了该项目一套酒店式公寓作为投资。“这个公寓离高铁很近,也靠近我老家向阳桥方向。他们跟途家合作,收益稳定。关键是,我们回来时也可以自住,在外旅游时也可以交换入住,非常适合我们这样在外工作、偶尔回来的人群。”刘小姐笑着说到。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