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17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佳源·罗马都市推出高兼容性智能家居 房产家居迎来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6-12-29 09:52: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28日,佳源·罗马都市衡阳媒体座谈会在营销中心召开。会上,佳源·罗马都市的营销总监邱克先生正式向媒体公布了项目将在智能家居方面全面升级。这一消息无疑证实了市井传言的佳源·罗马都市“亿元投入”提质升级貌似极有可能真实呈现。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佳源·罗马都市打出的智能家居特点是“兼容性”,据称其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兼容市面95%的品牌家电。

 

智能家居已经是品牌楼盘的趋势

在物联网住宅中,路由器是一切智能家居的核心,就像人的大脑,一切智能家电都可以接入这个“大脑”,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和PC端对“大脑”远程管理。佳源·罗马都市此次升级智能家居,只是其提质升级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一个手机APP,可以远程遥控家里的空调、电视等电器,可以实时监控家里的情况与视频通话、可以设置家里的防盗报警系统,甚至可以调节家里衣柜等的温湿度等等。

据悉,自2016年3月份以来,这个位于高铁新城的大盘,正通过提质升级正不断完善自身。佳源·罗马都市在今年曾耗时7个月主动调规,容积率从3.5调到2.3,建筑面积从130万平方米调到80万平方米,削减户数超3000户,这一动作,直接蒸发开发收入20+亿元,直接财务成本增加数千万元……这一举措在业内许多开发商看来是“牺牲利益”之举,在佳源看来,却是一项还原居住本质形态的提质行为。

佳源智能家居示范区近期建成开放

这一高兼容性的智能家居消息刚刚释放,便吸引了广大业主的深厚兴趣。据邱先生介绍,目前位于营销中心一楼的智能家居体验馆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将于近期建成开放。更多拓展功能,期待广大参观者体验发觉……

同时,在园林方面,佳源·罗马都市通过升级改造,建成后其整体绿化率将超过35%,园林面积由原来的3万平米升级为12万平方米,仅花景宫中心园林广场面积就超过1万平方米。花景宫区域园林施工图已经确定,部分已经完工,前期样板区将在元月份动工,预计在2017年5月份前开放。

升级再造,让佳源罗马都市沉寂8个月,项目也淡出到市场的边缘,却在11月6日新品首开便造成“千人抢购”的场面,摘得11月份衡阳前三甲、珠晖区销冠的殊荣。佳源·罗马都市的崛起,不仅仅是单一项目的成功,更是衡阳市民对武广新城这一新开发区域的认可,似乎可以预见到未来的武广新城板块,将是衡阳房地产市场投资的又一热点区域。

(楼盘网衡阳站 余菁)

责任编辑: y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