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75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美的公益红席卷雁城 本周末邀约全城大狂欢

发布时间: 2017-06-09 14:56: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美的公益红 席卷雁城

一年一度的高考落下帷幕,十年寒窗的学子也即将迎来最美的收获。而在今年6.7-6.8高考期间,美的梧桐庄园的高考公益活动,吸引了诸多考生、家长和其他市民朋友的广泛关注,美的公益红在这个盛夏席卷了雁城。

一瓶瓶红色的励志矿泉水、一串串智慧好运红绳,被由美的梧桐庄园置业顾问打扮而成的文曲星,依次发放到市区八个考点的考生和陪考家长手里,给赴考的学生送去了鼓励和祝福,给炎炎烈日下的家长送去了问候。

领到助考神器的学生和家长喜上眉梢,并对美的梧桐庄园的公益活动赞不绝口,给予了高度评价。

美的公益红,在雁城流动

美的梧桐庄园为改善衡阳人居而来,为衡阳礼献一座庄园。在专注房地产的同时,项目的暖心公益活动给市民提供了便利,同时也扩大了美的地产品牌影响力,充分发挥了美的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50强的品牌责任感,传播了社会正能量,赢得了雁城人民的一致好评。

美的梧桐庄园位于珠晖区衡州大道东88号,紧邻衡阳师院,周边衡阳工学院、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林立,市八中、铁一中新校区、酃湖中学、铁一小等中小学也近在咫尺,项目人文气息厚重,与精英为邻、在浓浓书香里耳濡目染,孩子教育成长快人一步!

告别高考 庄园邀您来狂欢

高考过后,各位市民及考生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本周末,美的梧桐庄园邀您吃high!玩high:3万颗海南新鲜空运荔枝,供大家大快朵颐! 0元荔枝秒杀,甜蜜开抢,关注美的荟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秒杀,6.9-6.10,每两即可秒杀一次,动动手指,美味带回家!另外,现场提供满池活鱼,抓到多少送多少!“愤怒的小鸟”乐翻天,精美锦鲤香包相送!更多好吃的好玩的,尽在美的梧桐庄园。

美的梧桐庄园  首开6亿定衡阳

美的梧桐庄园,由中国地产50强美的地产开发,美的地产与“世界500强”美的集团同属美的控股重要成员企业。项目以一座法式庄园,致敬衡阳。2017年3月,项目千套房源6亿货值,一天内成功升级,首开即火,创下衡阳记录,成就衡阳楼市奇“绩”!而项目在4月份的已签约成交均价突破6000元/㎡,更是创下衡阳楼市新高度!

美的梧桐庄园紧邻衡阳师院,坐拥千亩酃湖公园、市体育中心等千亿配套,以约500亩超大规模、超低容积率、法式建筑及美的5M智慧健康家居系统,涵盖电梯花园洋房、小高层、品质高层、风情街区等多种物业形态,打造衡阳超低密度法式城邦,问鼎衡阳高端人居新高度,引领衡阳人居划时代变革。

美的梧桐庄园建面约107—170㎡一梯两户花园洋房,新品面市,梧桐金街50-1000㎡黄金旺铺火热发售中,欢迎莅临品鉴。

电话:0734—8880688

地址:珠晖区衡州大道东88号 师院旁 酃湖畔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