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55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市局党风廉政第一巡察组进驻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24 08:08:09

来源: 衡阳市国土资源局

分类: 其他楼讯


按照市国土资源局党组的统一部署,7月19日,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党风廉政第一巡查组正式入驻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巡查工作,并召开进驻被巡查单位动员会。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兼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书记蒋远翔,市纪委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长、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曾庆虎,市局党组党风廉政巡察办负责人、市局党组第一巡查组全体成员、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市局机关不动产登记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市政务中心副主任凌北辰参加。

市纪委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长、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曾庆虎就如何做好这次巡察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升认识,增强使命感,在全市国土系统开展内部巡察工作既是上级的要求,也是现实的需要;二是剑指问题,增强震慑力,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整改督察;三是密切配合,增强协作,巡察组到被巡察单位进行巡察,不是“挑刺”,也不是“找茬”,根本目的是惩治腐败,促进发展,推动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绝不护短,坚决维护巡察工作的权威形象和公信力。

第一巡查组组长苏慧飞就巡查工作作动员讲话,对巡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对市不中心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和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突出的方面进行巡察,特别是服务态度、办事流程、工作效率等方面;三是统筹协调,落实好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巡查的内容、重点、方式作了具体安排。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彭小林代表被巡察单位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局党组的决定和部署,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开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这次巡查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以坚强的党性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配合和支持巡查组开展工作,进一步促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上台阶,切实提高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管理水平。针对问题认真研究部署各项整改措施,确保各项整改及时到位,不留死角。

本次对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巡察近两个月,主要是对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领域工作及当前面临的客观问题开展巡察,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发放调查问卷、组织民主测评、列席中心的相关会议、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受理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开展专项检查、抽查核实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点问题和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