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65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上一周衡阳各楼盘竟发生了这些事,你都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7-08-21 15:46: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啤酒炸鸡、摇滚歌舞、新盘亮相……上周本网已经做了周末楼市大片预告了,你有去到哪个现场、领取到什么福利了吗?现在一周已经结束,继续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衡阳各楼盘上一周还发生了什么吧。

星美豪气颁大  

由星美置业冠名赞助、衡阳新视报社主办的“文明雁城、星美发声---衡阳•我心中最美社区朗诵演讲大赛”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于上周六(8月19日)在星美CC PARK营销中心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冠亚季军分别获得了由星美置业赞助提供的带装修公寓一套、奔驰SMART汽车一辆和万元黄金大礼包一份,这大手笔,请允许小编默默写个“壕”字……星美置业一诺千金,如此慷慨诚信的企业自然能赢得人们的信赖与支持。

而小编已经收到消息:星美一直撩动人们心弦的江畔大宅终于要推出了——将于8月26日(本周六)开启认筹。都是110-150㎡三至四房的住宅新品哦,祝大家周六好运!

七里香啤酒炸鸡节  

鸿豪城·七里香于上周六晚在莲湖广场举办了七里香啤酒炸鸡节,现场人气可谓火爆十足。不仅可以免费享受啤酒炸鸡的美味,更有男女摇滚、劲歌热舞、动感拉丁、养眼比基尼秀等精彩的节目表演。

此次活动的成功离不开衡阳市民的支持,而鸿豪城亦将不断推出更好的作品,继续回馈大众。

银泰红城女神全球征婚  

而上周还发生了一件“大事”:我们的白富美——银泰红城的营销总监——征婚了!消息遍布朋友圈、户外广告。这等终身大事,肯定得好好斟酌一番了,不知道哪位征婚者能有幸追爱成功呢?七夕即将来临,如果你也是单身,何不勇敢地去追一次?说不定最终赢得2张张学友演唱会门票、9999元蜜月旅游基金和2000元爱情微电影拍摄基金等丰厚奖品以及女神欢心的就是你!

金钟·大悦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金钟·大悦城被誉为“地产江湖中的传奇项目”,小编昨日一见,果然是不虚此名。8月20日金钟·大悦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一时间便有上万人涌入,大批客户甚至样板房都未曾品鉴便直接冲进认筹区,希望抢占选房先机。三层楼的营销中心简直是人满为患,挤在人缝中的小编只能说真的是太!残!暴!了!这真的确定是营销中心开放而不是开盘吗?!看这架势,正式开盘之日破衡阳销售纪录了小编都不奇怪。

新的一周已经开始,而七夕将至,这周衡阳各个楼盘又会有什么新鲜事发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