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43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东城国际:有一种实力叫“全实景现房”

发布时间: 2017-09-06 08:09: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购房消费越来越趋于理性的当下,买房看开发商实力,有实力的开发商打造出来的产品越有保障。

东城国际三期提前三个月交房

近日,小编踩盘东城国际项目现场,幢幢高楼耸立,三期园林景观规模已现,主入户大门雏形已出、沿街商铺外广场及绿化完备,此外,项目压轴的四期也已全部封顶。如此速度如此浩大的工程,唯有东城国际才能做到。

▲东城国际三期园林实景拍摄

▲东城国际三期园林实景拍摄

▲东城国际三期车库实景拍摄(停车位车挡安装中)

“三期预计会在九月中旬交付。”负责人表示。自进驻武广酃湖以来,东城国际始终以领跑者姿态多次做到提前交房,持续将“提前交房”续写成一段传奇。三期交房再次提前了三个月,堪称实力担当。

一期业主陶姐已在东城国际居住近两年,“东城国际是我见过的开发商里动作最快的。”作为武广新区标杆楼盘,东城国际的品质、工程质量有口皆碑,业主周先生说,“林董自己就经常上工地,有他给业主把关,质量有保证,住着也舒心。”

▲东城国际幼儿园实景拍摄(落架中)

▲东城国际三期商铺实景拍摄

▲东城国际主入口施工中

▲东城国际四期全部封顶

升值盘中的佼佼者

秉承“适度超前,品质过剩”的理念,东城国际一向注重产品打磨,迎合购房者对产品品质的更高要求,在用料上按照豪宅标准,在景观及建筑设计细节上匠心独运糅合欧式古典主义与东南亚风情,在面积段和户型设计上精心推敲多变赠送面积,充分考虑人性化需求,并且独创“东城一家亲”社区文化,带给业主物超所值的居住体验。

 

▲东城国际三期园林实景拍摄

大众的选择也足以说明品牌口碑的的认可。上半年以来,东城国际连续登榜衡阳楼市销售排行榜前十,即便在伴随着高温桑拿天的7、8月传统楼市淡季里连续涨价好几次,均价达5000+元/㎡,依然逆市热销,斩获颇丰,销量名冠衡阳,彰显出自身的“硬功夫”,目前项目总体去化率已经超过98%,进入了尾盘销售阶段。

▲东城国际三期园林实景拍摄

“东城国际是酃湖率先成熟的高档社区,生活配套齐全,内有东西贯通的集中式超高绿化景观轴,环境优美,前面有酃县古城遗址公园,右边是酃湖公园,双公园带来的绝好外部环境在衡阳找不到第二个,对于业主来说,未来有非常丰富的休闲生活空间。”

“上调价格是自然的,如今项目全实景现房呈现、配套成熟,购房者买到准现房,相比提前一两年买期房的购房成本降低,多数购房者明白这个理。”

所见即所得,东城国际80-140㎡实景现房仅二十余席,社区蔚然成型,邻居早已入住,这里一切风华正好。详询:3399999。

▲东城国际三期园林实景拍摄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