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9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东城国际:全实景成熟榜样大盘最后20席收官清盘

发布时间: 2017-09-08 12:24: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子,升值潜力最重要,拥双公园的东城国际已成为的地段。历经4年精心雕琢,看得见的精致、摸得到的品质,赢得市场口碑无数,目前,东城国际载誉收官清盘,最后20席惜别登场,最后入主酃湖中心良机!一等不再有!

一、繁华加码,衡阳城市副中心

根据衡阳市十三五规划纲要,武广酃湖定位为衡阳次中心,将打造成一个以会议展览、教育科研、文体娱乐、居住为主的城市新区。东城国际雄踞酃湖福地,东揽新区高端城市配套(武广高铁、衡阳体育中心、169医院等),西衔主城繁华,南无遮挡瞰酃湖,北观耒水湾、酃县古城遗址公园,盛景繁华,潜力无限。

二、出行加码,立体交通环绕

 项目北攘衡州大道、西靠二环东路(在建)、雁城大道(在建)、船山东路(通车)、外环东路(通车)围合而成“三横两纵”,通达市中心、省内外。

三、教育加码,全龄段教育系

香港中嘉教育集团入主1500平米东城国际双语幼儿园(落架),周边铁一小、铁五小、铁一中学、衡阳大学城,从基础教育到高等教育,陪伴孩子成长,省心,放心。

四、环境加码,双公园环抱

北望2000亩酃县古城遗址文化公园、5公里耒水湾区,东瞰2400亩酃湖公园,独享,40000㎡巴厘风情园林实景呈现,居家养生,理想乐园。

五、私享加码,一站式生活配套

近10000㎡新加坡籍华侨打造东城国际大酒店、养生会所、餐厅、网咖已营业,精品超市(已规划),底商涵盖通讯、快递、银行、车护、婴幼、餐饮等配套生活服务,外享酃湖公园商业配套,169、415、衡阳市新妇幼医疗,汇聚高铁站、市体育中心,功能配套成熟。

六、尊贵加码,荣耀全城

精雕细琢欧式新古典主义立面,星级酒店式入户大堂,五重安防体系,最宽100米楼距,真正意义上的人车分流,小区蔚然成型,邻居已入住,“一家亲”小区文化有口皆碑,多次被指定接待省、市、区级领导视察参观。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