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23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金九银十”衡阳楼市竞争激烈 蒸湘区这些楼盘脱颖而出(图)

发布时间: 2017-09-20 17:02: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蒸湘区作为衡阳市政治中心和经济、文化发展最好的区域,在房地产方面自然也是首屈一指。不仅楼盘数量最多,人口密度与需求也远大于其他区域,其内楼盘也一直是衡阳人民的热门之选。

远的不说,仅上个月珠江·愉景南苑四期开盘,15秒便卖出了205套;创发城1938二期新品首日认筹即破200……蒸湘区楼盘销售一向极佳,伴随“金九银十”的到来,衡阳各大楼盘更是忙得不亦乐乎。9月16日雅士林·御苑开盘首日便劲销了3.9亿,接下来更有融冠·康城、银泰逸墅、阳光美城等即将登场。

1.融冠·康城

融冠·水映豪廷、亲城和恋城相继热销售罄之后,融冠·康城作为融冠第四城纯新盘,终于在万众瞩目之下定于9月23日开盘

但各位购房网友可要注意了,融冠·康城仅仅267套房源,7月29日首日认筹时排卡量便超过了100张,这抢手程度可见一斑,小编在这里提前祝各位开盘之日抢购顺利。

2.阳光美城

阳光美城共11栋建筑仅1184户,容积率低至2.6,绿化率达到了40%,可谓相当宜居。

项目首期推出1、3、8、10、11、12号楼,目前已定于9月27日网签,其79-156㎡的纯板式结构全飘窗、大阳台、高赠送三房及四房,涵盖多层楼梯洋房、小高层电梯房等特点,欲购房的你有没有心动呢?

3.银泰红城五期·逸墅

从一期的纯英伦风情湖畔别墅,到二、三期、四期的简欧豪宅,银泰红城一直颇受好评,尤其四期更是创下了2304套,2个亿的销售佳绩,可见银泰红城一直以来的强大魅力。

银泰红城五期·逸墅在万众期待下即将强势推出,预计“银十”开盘。届时定当继续沿袭前四期的高精品质,受到人们的欢迎。错过前四期的网友们可要赶紧关注,这次仅67席,可千万不要再错过了!

除此之外,蒸湘区还有中央香榭金钟·大雁城二期均预计在10月开盘。

蒸湘区优势如此明显,楼盘选择如此丰富,竞争如此激烈,你做好在蒸湘区买房的准备了吗?

或许你更喜欢珠晖区?佳源·罗马都市即将在9月23日盛大开盘;抑或你更喜欢雁峰区?同安·福龙湾二期住宅也将于9月23日开盘登场;还是你更喜欢石鼓区?鸿豪城七里香预计10月开盘……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