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95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家的模样是这样 美好生活的约定你做到了吗?(图)

发布时间: 2017-10-19 10:47: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的生活着。

理想中,希望自己有个大大的房子,

里面有阳光、有陪伴、有美食、有梦想。

自2016年入衡以来,美的·梧桐庄园用行动证明了实力所在,项目始终致力于打造衡阳人居典范,以匠心,筑就城心。美好生活也由此开始……

美好生活约定一【愿你有高跟鞋同时也有跑鞋】

繁忙的工作之余,别忘了来一场与大自然亲密的接触,让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感受大自然的力量。

美的·梧桐庄园:紧邻2400亩酃湖公园,公园重点突出“山水”风光和酃湖文化特色,利用原有地形、地貌、植被、水系,使环境、建筑和景观完美协调,将商业、餐饮、休闲、度假地产及配套设施有机结合,体现了独树一帜的品格和浓郁的人文气息 。

美好生活约定二【愿你内敛沉稳也能雷厉风行】

出行偶尔会因不可抗力的交通因素造成拥挤、堵塞等困扰,使得办事效率大大降低,浪费不少时间,这样的地理交通,对于不拘一格的你是否会saygoodbye?

美的·梧桐庄园:项目位于珠晖区衡州大道东88号。雄踞新、老双城核心武广新区交通大动脉,毗邻三条城市重要主干道,9条公交路线通达全城。

美好生活约定三【愿你日理万机也能助子成龙】

父母作为教育资源配置者和人生方向引导者,需要尽可能给孩子创造条件,提供资源,做好长远准备。

美的·梧桐庄园:湖东小学、酃湖中学、二十三中、铁一中,大学城等周边11所中小学环绕,4大高校齐聚,学府氛围浓厚,教育资源密集,孩子就近读书了却家长的长途接送烦恼。

美好生活约定四【愿你无处远方也能法式浪漫】

每个人的心中难免都会憧憬着异国风情,论居所也不例外,而法式建筑往往更另人向往。它是一种基于对理想情景的考虑,追求建筑的诗意、诗境,力求在气质上给人深度的感染。

美的·梧桐庄园:在园林景观设计上,采用法式新艺术主义风格,追求舒适性与功能性的协调统一,同时彰显低调奢华与法式风情。致力打造集艺术休闲、生态商住综合型社区。

美好生活约定五【愿你乘风破浪实现人居梦想】

在这个灯火霓虹的城市中,我们时而奔波繁忙,时而放纵不羁;我们追逐自身梦想,却又偶尔迷茫沮丧;我们一路披荆斩棘高歌猛进,只为在这个日新月异的城市里生根发芽。

的·梧桐庄园:在区域地段、人文环境、公园配套、交通规划、景观、户型等各方面均优势明显。户型设计上,客厅与阳台的开间非常大,80%户型南北通透,拥有南向极佳视野,湖景尽收眼底。

曾经,无数次构思过未来“家”的模样。从清晨悠闲的居家时光,到小区庭院的鸟语花香;从气势宏伟的建筑景观,到乐此不彼的购物游玩。当理想中的“家”完完整整出现在眼前时,才发现,原来,幸福从未缺席。

美的·梧桐庄园约107-143㎡【珑湾】两梯三户,南向宽景高层豪宅、约128-168㎡【珑璟】一梯两户洋房现诚意咨询中……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