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44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多个知名酒店会所品牌竞相入驻 华新这个商业街缘何这般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17-10-20 14:27: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银泰红城一到四期早已热销售罄,这让诸多购房者求之不得颇感遗憾,但五期逸墅却适时而出。

别墅太贵?67席太少?没关系,还有滨水西街的临街旺铺呢,银泰红城真可以说是面面俱到了。

早在8月26日,银泰红城就举行了银泰·滨水西街推荐会暨品牌签约盛典,其18个临街旺铺在当天全城首发,华住全季酒店与芙蓉海鲜酒楼、时光印记红酒会所也均正式签约入驻;如今华尔千禧超市、和一养生会所等品牌也选择了衡阳银泰,大商家入驻已经超过了7成。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入驻品牌之一的华住全季酒店乃是2016中国酒店行业第3强、全球第9强以及国内第一家多品牌的连锁酒店管理集团——华住酒店集团旗下品牌,且华住酒店集团还曾被评为2013年度发展价值连锁酒店品牌,如今入驻衡阳着实让人期待。

从各大品牌对滨水西街的追捧,便可看出其火热的发展前景了。虽说品牌本身对人流和商业发展的带动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但前提自然是商铺本身有足够的吸引力——

首先,银泰·滨水西街位于华新大道于船山大道的交汇处,地处华新西城核心商圈的繁华地段,有着便利的交通,待注入更多品牌的新鲜力量之后,未来这里无疑将会成为衡阳商业的新坐标。

其次,滨水西街高档社区林立,仅银泰红城前四期便汇聚了3600余户业主,可见此处的消费客群之多,客流量之大,再加上已成型的风情商业街、银泰婚情街等原有基础,滨水西街势必将吸引更多品牌进驻。

最后,此处未来的升值潜力不可估量。不说首发当天便有大商家强势入驻,让人见识到了银泰的强大魅力,而且银泰城商业综合体在今年“衡州经济发展论坛”中还被纳入了衡阳重点发展项目,未来前景自是无需多言。

银泰集团进入衡阳已近20年,拥有丰富的商业规划经验,如今50-150㎡多样化经营空间大开,就看谁能率先入驻了。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