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78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在衡阳,爸爸可以去哪儿?这些楼盘都是极佳的选择

发布时间: 2017-11-04 19:10: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自《爸爸去哪儿5》开播,帅爸萌娃又一次吸引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可爱的Jasper,爱哭的嗯哼,友爱的Neinei和Max,还有温柔的小泡芙和东北腔的小山竹全都圈粉无数,和爸爸们的互动相处让人倍觉有爱。而最新一期妈妈们也来了,和和美美其乐融融的一家更是不知道让多少观众心生羡慕。

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庭陪伴是多么重要,可在生活的压力下,很多家长或许很难空出时间经常和孩子一起旅行,但如果住宅附近就有公园等休闲娱乐场所,不用出远门也可以给孩子最好的陪伴。

在衡阳,有哪些楼盘符合条件呢?

在蒸湘区,你可以选择阳光美城项目位于华新区生态公园

你也可以选择中央香榭对于中央香榭来说,平湖公园就是后花园,作为衡阳市区面积最大的开放式健身休闲公园以及湖南省最大的健身文化广场和免费开放的“健身房”,别人需要特意过来游玩,而一起,给孩子更好的陪伴。

在石鼓区,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绝对是极好的选择。项目靠近虎形山公园,其以生态、和谐为主题,根据尊重自然、保护环境的原则,充分考虑人的活动、心理及审美需要,市民在公园里可以获得传统园林式的美感享受,和孩子来此岂不刚好适合?

在珠晖区,你可以选择美的·梧桐庄园项目紧邻酃湖公园,作为湖南省水面面积最大的集吃、住、游、购、娱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公园和具有综合服务功能的风景度假区,和孩子一起享受更优质的山水体验。

在雁峰区,你可以选择金钟·大悦城这里不仅是集主题商业、餐饮、购物、儿童游乐、度假、休闲于一体的全复式高尚住宅区、商业休闲中心,还有3700亩南湖湿地公园和3200亩市植物园两大湿地公园环伺左右,就算不能常和孩子一起外出旅行,在家也可给孩子最好的陪伴。

其实只要用心经营,在家人身上多花时间,给孩子多一点陪伴,自己也可以拥有幸福美好的家庭,无需羡慕别人啦!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