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22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明星大咖若是玩起“商铺投资”,那才叫一个豪

发布时间: 2017-11-17 11:45: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地产投资界早已流行一个说法,商业地产迎来黄金十年,商铺投资,正替代住宅投资,成为房产投资的热点方向,有趣的是,在商铺投资大热的今天,有不少明星也加入商铺投资的行列,而且取得巨大成功,赚得盆满钵满。

01铺王女皇---关之琳

关之琳在1999年以5000万港元买入的铜锣湾地铺,近年以高达1亿8700万港元卖出,不足10年间,便狂赚1.37亿元。关之琳卖出的这个铺位,现价逾亿元,是铜锣湾旺区地铺,邻近世贸中心及崇光百货等购物区,客流极为畅旺。

关键词:铜锣湾 商圈

跟着商圈走,可见赚钱也不光是一个人的事情,还得周围商圈给力。

02之王---周星驰

星爷在房产投资上的眼光很精准,除了买豪宅投资之外,他更热衷于炒商铺,2002年,他投入3000万港元购得旺角先达广场两间商铺,2004年以4300万港元卖出,账面净赚1300万港元,而之前光租金他就赚了4400万港元。其后星爷再斥资5000多万港元收购湾仔皇后大道东,现时楼价升至9700万港元,几年下来已获利高达1.4亿元人民币,数钱数到手抽筋!

关键词:商铺 租金 升值

钱存着不如投资出去。衡阳目前房价仍属低价区间,升值的潜力仍旧看好,选择商铺,还能获取更高的租金收益,可谓明智。

03“财”艺兼备---古巨基

与谢霆锋并称为“铺王”的古巨基,不仅画得了漫画、做得了甜点、唱得了歌、演得了戏,还懂得如何赚钱。

古巨基豪掷5400万港元购入中环摆花街22号500呎地铺王,急速攻下中环黄金铺。购下旺铺,成为商界大老板,赚到盆满砵满。

关键词:中心 化身包租公

艺多不压身,但时间精力总是有限的。也只有寸土寸金的中环,才值得古老板一掷千金吧。

除了以上所说的明星之外,还有张柏芝、姚晨、成龙、周杰伦等一大批明星对投资商铺青睐有加,他们不再拘泥于娱乐圈内,纷纷开启了投资商铺的新领域。

颜值高还这么任性,你们赢了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

却还不浪费智商情商赚钱

让我们情何以堪!(╯﹏╰)

学明星大腕们

看准投资商铺

众星纷纷涉足地产投资

上演一出又一出赚钱大戏

坐享其成

凭的啥咧?

01凭 人 气

投资商铺的一项重要指标,就是人气

可想而知,所到之处无不引发众粉丝尖叫的明星若是开起店来,那还真是自带120%流量属性。光靠知名度所带来的曝光量和人气,就已经占尽了商道先机。

02凭  眼  光

选商铺,其实和混娱乐圈一样

能红的终究是百里挑一

选来选去,就算是大腕

看中的,最终还是地段

正所谓是:

艺人爆红可以只靠颜值

好铺爆满,还得靠实力

所谓“家有万贯,不如旺铺一间”

有发展潜力的商铺

才是明智的投资之选!

中央香榭·壹间铺

建面约 36-328㎡ 全临街铺

三大吸“金”要素

潜力无限,投资者眼中的“明星”铺

公园旁、区府地,人气担当

中央香榭·壹间铺,城市中轴不落幕旺盛商圈,实力覆盖超30万消费人群,生意自然旺!

(效果图)

全功能,铺铺临街,实力担当

中央香榭·壹间铺 | 5层全临街原始铺,商业、商务、商住为一体的全功能物业体,适合各类业态经营,市中心绝佳位置,与客流无缝隙链接。完美胜任你所需要的各种“角色”。

(效果图)

城市中轴,双主干道,潜力担当

中央香榭·壹间铺 | 衡阳主干道船山大道和长丰大道交汇处,乃是周边居民出行必经之路。以项目为中心,无缝接驳全城,流动客群形成商业财富集群,未来繁华,清晰可见!

(效果图)

“中心铺,财靠谱”

36-328㎡全临街铺

商业原始铺  吸金实力派 

席位不多 VIP现认筹

5万抵8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