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61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时光”停不下来,是什么让衡阳人如此疯狂?

发布时间: 2017-11-19 21:31: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众望所归 当红不让

金钟大悦城临街旺铺盛大开盘

1火爆售罄 一铺难求!

盛启南城区府旁商业发展大幕

11月19日,金钟集团扛鼎钜献——金钟大悦城临街旺铺盛大开盘。现场壮观火爆,据项目方透露,开盘1即疯狂售罄,继住宅首开秒光成“时光盘”之后,金钟大悦城再创衡阳楼市商业奇迹!

1现场人气爆棚       

上午9时,开盘活动尚未开始,客户就陆续来到活动现场签到等待。

大家聚集在一起讨论着未来投资规划,对金钟大悦城的商业发展充满了希望。

“地段好、产品好、豪宅社区、升值快”这些都成为众多投资者看好本期商铺的共同理由。

2一个售罄       

9:30,主持人宣布选铺正式开始,数百名客户上演了一场抢铺大战。

在短短1个内,一期推售商铺即宣告售罄,上演了一场真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金钟大悦城用实力和品牌号召力开创了衡阳商铺销售奇迹,商业首开告捷。

热销并非偶然,价值永远是赢家,金钟大悦城商铺受热捧彰显了其颇高的投资价值,从另一个角度人们也仿佛窥见了未来城市新核心商业版图的雏形。

破题者

区域唯一功能性服务商街

雁落回雁峰,衡阳故而有雁城雅称,雁峰区可谓是衡阳文化发源地。

文化源头往南,区府政务核心旁,拥有独一无二的南湖公园、市植物园生态大景,蒸湘南路等6大主干道接驳交通,在这集核心政务、城市生态、便捷交通于一体的之地,却无任何休闲娱乐消费旺场。

金钟大悦城2万平米精致商业街区的出现,正填补了这一商业空白,以悦城天街美食餐饮业态为主,涵盖超市、餐饮、亲子空间、教育培训、健身娱乐、时尚零售等多主题业态,为南城政务核心圈打造一站式休闲娱乐天地。

南城唯一以餐饮为主的商业集群,辐射周边超56万消费人口,人潮即钱潮,一间黄金小铺,撬动财富大未来!

城市会客厅
老衡阳 新秀场

社区底商+商墅的独特格局,解决了社区居民“最后一公里”的消费难题。

金钟独创双动线内外街,极具体验式情景化街区像一座巨大的城市会客厅,或三五朋友相约美食盛宴,或跟亲密爱人选购心头好后再来一场悠闲的下午茶···生活的每时每刻都是实实在在的享受。

3000平米步步高精品超市荟萃全球时尚品牌,让南城新中心更青春;美食新秀——中华老字号火宫殿的到来,让极具深厚历史的老衡阳更添多元文化···更多知名品牌商家慕名而来,无数新秀即将粉墨登场。

金钟大悦城鎏金旺铺

“老衡阳,新秀场”

衡阳城市会客厅资产

致独具慧眼的投资者

10-50㎡灵动空间,铺铺临街

5.4-5.9m极致层高,买一得二

全城热抢,完美售罄

感恩回馈,紧急加推20席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