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49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致衡阳游子:世界再大也要回家 来这里吃免费鱼粉解乡愁

发布时间: 2018-02-03 21:55: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说到衡阳鱼粉,只要是衡阳人,应该都会下意识的咂下嘴吧

米粉对于我大衡阳来讲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品

早上起来饿了,去嗦碗粉

上班累了困了,去嗦碗粉

感到彷徨迷惘了,去嗦碗粉

吃完顿时精神抖擞,活力十足

而衡阳鱼粉更是粉中之精品! 

衡阳鱼粉相比其他城市更讲究食材的本味。鲜滑劲道的米粉在乳白如玉的汤汁里翻滚,在配上翠绿的葱花,少许鲜艳的红椒段,即出锅色香味俱全。喝一口鱼汤,其汤汁浓稠,鲜美无比,喝在口中有时会有一种粘质感,这是鱼骨头中的胶原蛋白,一般来说,吃衡阳鱼粉一定会把鱼汤喝光光的。

对于在家的衡阳人,鱼粉是每日离不开的早餐,对于常年在外的衡阳人而言,鱼粉是他们无比思念的家乡味道,是归乡第一件要做的事情。

继“你买房我月供”钜惠活动发布后,雅士林·御苑再次为我大衡阳返乡游子们带来了一场新年美食福利,吃货们赶紧速速围观啦!

福利奖品:新年大礼包1份(含彭海军鱼粉券1张)

参与方式:关注“雅士林御苑”微信公众号,转发分享【过年咯,回衡阳洽鱼粉哒!】该篇文章至朋友圈(不设分组),凭返乡车票即可至雅士林御苑营销中心领取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礼包1份(一人仅限参与1次)

活动时间:2018年2月4日-3月2日

鱼粉券使用说明:代金券仅限于衡阳市指定鱼粉店馆使用,代金券不兑现、不找零,请于规定时间内使用。

作为年度幸福大盘——雅士林御苑在用心打造好产品的同时也不忘回赠雁城人民,项目不断推出各式各样的暖心福利,受到了衡阳市民的连连称赞,同时也让这个寒冷的冬天有了更多的期盼。

最后的最后,作为忠实的“鱼粉”小编再为小主们科普一波,吃货们你们有福啦!本次礼包中所送的鱼粉券是衡阳最有名最受青睐的【彭海军鱼粉】!

【彭海军鱼粉】这个看似平平的店名其实大有来头!在衡阳当地有着多家分店,每家都几乎座无虚席,有口皆碑,要说知名到什么程度,实不相瞒,彭海军鱼粉店可是上过CCTV《远方的家》!节目介绍的都是地方最有特色的风土人情和美食,这简直将衡阳美食推出了新高度!so……吃货们,约吗?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