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99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新盘新SHOW【第201801期】:碧桂园折返迂回南城 中式府邸惊艳绽放(图)

发布时间: 2018-03-12 16:53: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期,不少楼盘网购房网友纷纷咨询衡阳楼市新盘信息。为了更高效满足购房网友的需求和用户体验,楼盘网正式推出“新盘新SHOW”“热盘PK”等新栏目,多维度、更全面的向网友们介绍衡阳楼市资讯、楼盘动态,敬请关注。

连日来,“中状元”的相关消息刷爆了朋友圈、各大网站、市区LED大屏,如此大规模的宣传引发了众多市民热议,纷纷猜测。历经数日,“真相”终于浮出了水面——原来是位于市八中附近的【碧桂园·紫宸府】首度面世,与市民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作为世界500强房企,碧桂园入衡已经6年,在市区的两个作品衡阳碧桂园、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连续闪耀衡阳,屡创衡阳楼市奇迹。2018年碧桂园再度出手,携9号作品——“碧桂园·紫宸府”落子南城,以府系规制、中式之风,开启人居新篇章。

今天楼盘网“新盘新SHOW”栏目第一期,首先来了解一下碧桂园在衡阳市区的第三个大型作品——【碧桂园·紫宸府】。

网路纵横 来去自如

碧桂园·紫宸府项目位于衡阳市雁峰区湘江南路与白沙大道交汇处,四纵四横交通路网,出行便利,路网发达。未来“云轨”一号线、东洲湘江大桥落成后,该区域交通更加便捷,紫宸府的地段优势更为突出。这也是继碧桂园在衡阳第一个项目【衡阳碧桂园】之后,碧桂园再度择址雁峰区。

临水而居 美景入目

碧桂园·紫宸府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项目紧邻湖湘文脉船山书院,坐拥醉美湘江回水湾区,一江一岛极目骋怀,悉数尽览,是名副其实的有氧居所。

书香汇聚 名人学府

项目周边汇聚船山小学、成章中学、衡阳八中、衡阳师院等全龄段教育名校,可以说是书香府邸,名校环伺。住在这里的孩子们将成长、生活在书香气息浓厚的区域与氛围中,也拥有较高的起跑线,未来有更多的选择。

五星服务 家之所向

碧桂园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排名全国物业5强。英国管家式的小区物业服务,庞大服务队伍轮班值守。在这里有的不止是高楼,还有更多的贴心陪伴以及家的温暖。

碧桂园·紫宸府城市展厅已于3月10日盛大开放,展厅地址位于衡阳市黄白路与白沙大道交汇处(香江百货斜对面),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去一睹真容,感受碧桂园·紫宸府的“中国风”。同时,碧桂园的进展一向很快,后续小编会将紫宸府的户型设置、园林景观、产品特点等更多产品信息及时放送,逐一揭开这一中式府邸项目的神秘面纱。

此外,今年衡阳市区至少有5个楼盘不约而同走中式风格,楼盘网小编也将逐一道来。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刘天豹)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