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28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满园春色关不住 衡阳这批高绿化楼盘究竟有多秀?(图)

发布时间: 2018-03-15 16:37: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春天是百花竞艳、万物复苏的季节。想象一下你所居住的房子,放眼望去葱葱郁郁、芬芳扑鼻,如此春意盎然的景象是否一整天都会心情舒畅呢?如今人们都十分注重居住环境,楼盘绿化率已经成为了衡量居住环境的重要标尺,本期小编为小主们盘点一批养眼的高绿化率住宅,一起来感受下美好的春天吧!

No.1 雁城国际公馆

坐落于衡阳城南核心白沙洲片区——“雁城国际公馆”小区内部绿化率竟然高达42.64%!

项目楼栋以园林为中心围合式布局,四分之三的土地用来建了公园,所有楼栋围绕中心花园进行布局,居住于此,开窗即是风景。约10万平米东南亚风情园林,囊括大型人工湖、无边际泳池,大型荷塘,大型喷泉、三重景观,儿童游乐场、花境组团等,犹如一个天然的巨型氧吧,能够住在这个充满绿色的小区中,花香四溢、绿草成茵,岂不快哉?岂不乐哉?

楼盘绿化率:42.64%

销售动态:项目三期【花源里】收官在即,四期【春风里】107-135㎡新品已惊艳面世!

No.2 鸿豪城

鸿豪城是衡阳乃至湖南罕见的集生态山居、风情商业街、多功能奢华会所、双语幼儿园、5公里环山山地车道、1公里迎宾水景、5亩太极湖等于一体的“生态山居”大盘。居高远眺15亩中心园林,闲庭信步于2公里登山道中,在此居住不仅能体验到人与自然和谐共存“心泊于山,静居于世”的韵味。

楼盘绿化率:42%

销售动态:项目四期七里香正火热销售中,新品“鸿豪·春风十里”即将入市。

No.3 阳光美城

被誉为“生态美宅”的阳光美城,以高绿化、全生态深受市民追捧。项目不仅自身配套了40000平米法式园林,周边还汇聚了生态公园、船山公园、陆家新屋,三大景观公园,内外皆生态,居于此休闲健身两不误。

楼盘绿化率:40%

销售动态:最后60套房源抢购中!

No.4 创发城1938

创发城1938依照国家级森林公园标准匠心打造主题独享私家园林,5万㎡大型“绿肺”能为整个小区提供鲜氧。

项目采用游览式景观布局“三园六院五进”,让景观层层递进,别致又利于观赏,“云”主题园林,包含“云起、云聚、云动、云开、云栖”(五进动线),“云水园、山西园、云中园”(三园景观),多种动线和景观选择,体验如同景区旅游的享受,为业主带来更舒适、更绿色的宜居环境。

楼盘绿化率:38.45%

销售动态:二期清盘,三期火爆热销中!

No.5 珠江·帝景山庄

珠江·帝景山庄百万平方米欧洲庄园城,坐落于南岳支脉之上,依山览水,是衡阳难得的一块繁华与生态兼得的居住领地。项目斥巨资约50000㎡皇家山顶花园、约5000㎡阿波罗休闲广场、约10000㎡运动公园,为衡阳人民带来一场异国风情的生态之旅。

楼盘绿化率:38%

销售动态:项目6期火热销售中……

一个小区的绿化做得好,一方面可以使空气中的含氧量得到提高,让人们的呼吸更加轻松顺畅,享受天然氧吧福利;另一方面,绿化建设可以净化空气,涤荡尘埃,为小区打造天然绿色屏障,保障更宜人舒适的居住环境。与此同时,清新的绿色环境可以缓解疲劳,舒缓压力,当你卸下疲惫,走进住所,就能得到一个绿色的拥抱,岂不美哉。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