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9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注意!衡阳这些楼盘周末放大招 点开精彩抢先知(图)

发布时间: 2018-03-23 15:49: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转眼又到了周五,小伙伴们是不是早已按捺不住那颗骚动的心了?本周末不要宅在家补眠啦,阳春三月,绿意黯然,岂能随意消磨时光!这周末,无论你是想买房还是想去浪都不是问题,小编早已收集情报,so,赶紧!速度!围观!

No.1 银泰红城6-9期——3月24日启动VIP登记

一直以“品质”闻名的银泰红城近期有了大动作。项目将一次性推出6-9期新品,其功能、配套、规划将更上一层楼。此次新品,占地面积264亩,规划建筑面积约80万㎡,由银泰城(大型shoppingmall、风情商业街、星级酒店)、公寓、高层住宅等组成,集休闲购物、餐饮娱乐、商务、住宅、星级酒店等于一体,将成为华新开发区新的地标性综合体。

项目新品将于3月24日(本周六)启动VIP登记,预计7月首批开盘,喜欢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了!

No.2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3月24日盛大开盘

3月24日,全新【誉峯】组团载誉发售,本次开盘采用微信在线选房,保证了过程中的公平公正公开。项目智慧4.0社区体系,全屋品牌带装修房,七重高尔夫立体园林,1.2万㎡滨江高尔夫公园,社区直饮水、WIFI全覆盖,荧光跑道、社区足球场……是衡阳有口皆碑的高品质社区。

No.3美的·梧桐庄园——披萨DIY、数字油画DIY

披萨绝对算得上是全球吃货都爱的一道美食。松软酥脆的饼底,薄薄的火腿肉、香浓的芝士……是不是已经垂涎欲滴了?本周末美的梧桐庄园披萨DIY活动不容错过,在这绿草如茵的春天一起来享受味蕾与美食的激情碰撞吧!

除了美食,周日美的梧桐庄园还举办了数字油画DIY,让自己在艺术海洋里熏陶一下吧!手握画笔,寻找心中最美的色彩,给梦想画上翅膀,添一抹别致的喜悦之情。

活动时间:3月24日 9:00-17:00(披萨DIY)

活动时间:3月25日 9:00-17:00(数字油画DIY)

活动地点:美的·梧桐庄园营销中心

No.4 公园大地——读书茶话会

春已至,绿草芬芳,“书当快意易读尽,客有可人期不来”,如果你也感同身受,本周末来公园大地,百人读书会,与书友促膝长谈,茶香四溢,围坐论道,如此良景,岂可错过?与此同时项目还举办了手工饼干DIY、蛋糕DIY活动,热爱烘焙的你可以尽情享受美食带给你的欢乐时光。

活动时间:3月24-25日

活动地点:公园大地营销中心

No.5 美美世界——红酒品鉴会

一杯柔和醇香的红酒,不仅仅是味蕾上的满足,更是一种品位的象征,一次心灵的陶醉。本周末,美美世界带你走进法式醇香秘境,专业品鉴师让你领略红酒的魅力,讲解红酒文化。现场法国庄园藏品级葡萄酒、时令水果、法式美食免费品尝。

活动时间:3月24-25日

活动地点:美美世界营销中心

No.6 同安福龙湾——草莓音乐节&新品发布会

草莓炸弹,强势来袭!一起狂欢一起呐喊,同安福龙湾周末带你嗨翻全场!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项目二期新品“幸福河南岸”也将正式面世。

活动时间:3月25日 14:00

活动地点:同安福龙湾营销中心

以上,小编只能帮你们到这了,小伙伴们自行对号入座哦,无论赶哪个场子相信都会有着不错的收获,so,想好翻哪家牌子了吗?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