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68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天嘉·天樾满足一切你想要的幸福生活(图)

发布时间: 2018-05-18 17:55: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家,不止是钢盘水泥围合而成的房子,更是一处盛放心灵和天伦之乐的栖息之地。纵然生活向前,四季流转,人们对家的品质的渴求和向往始终没有改变。

天嘉·天樾深知时代人居的需求,也懂你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以匠心锻造被时间铭记的臻心之作,许你一个温馨的家。

建筑篇章,寓家于景

当天嘉置业遇见南城这片土地,即是建筑品质基因的保证。在细节处下功夫,小区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是品质的呈现。

园内近百棵50年以上树龄的古村与周边生态完美相融,构筑起这座城市崭心天际线。

户型直接景响着居住的舒适度

天嘉天樾

N+1  95-140m2优樾HOUSE面市

全向阳户型,尽享阳光宠爱

所有采光面均朝南,当阳光跳跃在空间里,极致的舒适感让你拥有的不止是一套房子,更是一个温暖的家。

天嘉天樾采用短进深、长面宽、朝南设计,保证室内通风采光达到最佳。0过道设计的紧凑布局,无愧可当“使用率无冕之王”。

南向超50米楼间距,私享阳光大草坪的陪伴。双向宽敞阳台,收纳空间和宽景视野的完美共存。

纯正的朝南卧室和客厅

冬日暖阳,夏日通风

温暖与静谧

让一家人有了更多在室内相处的理由

精奢户型,演绎格调生活

板式结构,南北通透,动静分离的设计为室内带来充裕的自然光源和鲜氧空气。方正的格局,带来更多可利用空间,有效提高户型的使用率。整体视觉更大气、更具有空间感 。

全房飘窗超值使用空间,三房可拓四房,生活里拥有了更多可能。南北景观阳台设计,坐在家里也可看四季变换。

主卧里,太太的衣帽间琳琅满目,步入其中,随心享受,格调人生由此开启。

宽景阳台,收藏别样景致

阳台,是享受清风与美景最好的地方,它不仅是居室的一部分,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表达。就着清茶眺望园林的美景,或者晚饭之后躺在藤椅上享受宽间距带来的凉风。拥有一片放松身心的自由空间,是多么惬意。

宽阳台设计 ,充分引景入室。全方位中心园林景观,足不出户便可私享生态大境。

客厅与卧室向南,晨起便可见父母在老年康体乐园锻炼的身影。

4+1轩敞空间,满足一切幸福生活的需求。

天嘉天樾

为爱筑家

5月19日

营销中心暨樾读书屋盛装开放

95-140㎡N+1优樾HOUSE

一千抵一万诚意登记即将启动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