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54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震撼开场!衡阳这个大盘首次开盘,地点竟然放在了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26 16:01: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衡阳房地产市场活跃的近些年,市民有幸见到了各种盛大开盘场景。在开盘地点的选择上,最多的是在营销中心,部分也会选择在大型宾馆饭店。

7月29日,旷世中式大作金钟·定王台首度开盘,开盘地点选择在了衡阳市体育中心篮球馆。这也是衡阳第一次有房企将开盘地点选择在体育场馆。

金钟·定王台位于蒸湘南路,采用全新的“新中式合院别墅”风格,以古代王府为规制蓝本,将古代王府才有的尊崇仪式感和东方生活之美淋漓表达。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金钟·定王台气势恢弘的中式大门令人震撼。项目主门设计一门双阙,面宽78米,高8米,81颗门钉分列一阙,单扇重达千斤,整体由全紫铜锻造,恢宏府门,在目前较为普遍的现代气息或欧式风格的门庭中显得格外厚重,难得一见,叹为观止,也令市场对其中式墅院格外期待。

项目规划建设10栋高层电梯房,18栋别墅,一共1859户,涵盖别墅、高层电梯房等高端中式墅质住区。7月29日在体育中心篮球馆首批开盘入市的,是其20栋、21栋、24栋、25栋、26栋高层电梯房,共约880套。

金钟·定王台浓郁的中式风格建筑,尤其是气势恢弘的王府大门,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竞相前往,其位于蒸湘南路旁的停车位在平日便已不够用。或许是考虑到开盘当天数以千计的庞大客户流量,项目方别出心裁的将开盘地点放在了宽敞的体育中心。

需要提醒购房网友的是,金钟·定王台此次开盘除了地点选择与众不同,在开盘选房方式上也选用了微信开盘。购房者除了需要携带好身份证、认筹协议书、收据、储蓄银行卡之外,还需准备好充满电的智能手机,并提前进行彩排预演。

(文:楼盘网衡阳站 张梦芹)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