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33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佛山南海商住地弘阳地产11.28亿元竞得 溢价率30%

发布时间: 2018-08-02 21:46:56

来源: 房讯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月2日,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海分中心出让TD2018(NH)WG0020号商住地块,这也是8月首宗出让地块,最终,弘阳地产以11.28亿元竞得,楼面价至少7297元/平方米,溢价率30%。

该地块位于南海区西樵镇听音湖片区樵韵路北侧、樵和路东侧地段,面积63131.8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2.5,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娱乐用地及其他商服用地,起始价8.67亿元。

根据规划要求,竞得方须配建一所幼儿园,不少于12个班,用地面积不小于504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3240平方米,建成后产权无偿移交至西樵镇政府。

此外,A区、B区之间需修一条道路,路宽15米,北至云雾路,南至樵韵路,长度约为187米,两区之间可配建不多于两条的地下隧道。

该宗地以“竞地价,竞租赁住房”方式出让,最高限价14.75亿元,折合楼面价9345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 huyu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